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千城联动,小刀行业首创的环球飞车表演再次引发换购浪潮

  中秋国庆小长假已经过去,2020小刀电动车全新一季“小刀动力 征服引力”环球飞车全民挑战赛活动也要接近尾声,这次活动还联合快手官方平台和全国范围内的快手达人在全国各个城市进行了近一个月的巡演活动,千城联动,众多快手达人现场直播,让消费者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小刀电动车所带来的以用户为中心的体验活动。

  在今年的旺季期间,可谓是势如破竹,在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况下,小刀电动车始终履行着“高性能,国民车”这一理念,小刀电动车作为电动车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多年来倡导绿色出行,注重产品质量,17年的行业探索,小刀电动车用实力铸就企业的高速发展,加强与消费者之间的深度沟通和互动,从这次的环球飞车全民挑战赛的活动就不难看出来,小刀电动车从未停止自己前进的脚步,连续四年挑战环球飞车,让每一款小刀电动车都能够去完成这类表演,充分改观大众对电动车品质和性能的认知。

  小刀作为电动车行业内“环球飞车”项目的首创者,早在2017年小刀电动车就在去全国电动车展会天津站的现场以国内首个电动车品牌开启“环球飞车动力首秀”。经历了四年时间的沉淀,“环球飞车”已经成为小刀电动车的品牌标签,同时也让小刀电动车“高性能、国民车”的形象深深扎根于消费者心中。小刀电动车依靠自己的产品实力和品质向市场及消费者证明,只要具备强大的性能,充足的动力及稳定的续航,就算是电动车也能完成“环球飞车”的高难度挑战。

  小刀“环球飞车”全民挑战赛活动在全国大范围的开展下,在旺季营销期间小刀再一次引领换购潮流,国内友商纷纷效仿。在今年,行业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况下,小刀依旧稳扎稳打,熟练把握市场节奏、敏锐洞察市场、强力推荐双动力系列产品,小刀双动力系列作为今年主推的系列产品,完美诠释了什么叫“高性能,国民车”。双动力系统作为小刀电动车在行业内首创的专利技术,该技术是继“无刷电机”的第一次动力革命之后,小刀掀起的电动车行业内的第二次动力革命。行业首创双动力!作为双动力的行业首创者,小刀双动力系统,将传统的“单动力模式输出”创新发展为双模双动力,相比传统的单动力,更加智能、更加省电!这项技术带给行业技术变革的同时,更加代表了电动车产品的未来发展趋势,并打败了所有单纯依靠外观取胜的电动车品牌,打破了南北格局的产品品类,改写了行业对于“精品电动车”的概念,也改写了电动车消费者的个性需求标准,为行业在产品创新上开创了一条全新的道路。

  多年来,小刀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先后荣获“天津市著名商标”、“中国驰名商标”、“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标杆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质量万里行投诉平台跟踪品牌”、“CCTV《大国品牌》企业”、“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等荣誉称号,获得来自国内及欧洲、南亚等国外地区广大用户的信赖和支持,也是社会各界对小刀电动车的支持与肯定。未来的行业,小刀将不负众望,这次的小刀“环球飞车”全民挑战赛活动虽已结束,但专属小刀环球飞车的精彩仍在继续。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