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全新里程碑!仟枝网络进军国际资本市场

  近日,新型互联网企业仟枝(中国)网络·CU驿站登入香港资本市场新闻发布会在深圳隆重召开。仟枝(中国)网络高层领导、业内专家、媒体记者齐聚一堂,共同出席见证仟枝网络进军国际资本市场的起航之旅。

  仟枝(中国)网络,旗下主打产品为仟店APP,这是一个国内移动互联网的综合类生活服务平台。仟店旨在为更多实体店商家、消费者、优质品牌方和自主创业者打造四方共赢的价值链,培养以平台为核心,以社区为基础的用户社群,让消费者的衣食住行、吃喝玩乐都在仟店APP内获取。

  仟店是基于电子商务的互联网技术而搭建的生活服务共享应用,联合线下实体商铺与线上电商,帮助商户进行线上运营,在线上线下跟客户零距离接触,培养以平台为核心的用户社群,完成互联网化转型。让仟店走进社区,给用户提供基于互联网思维的、更加便捷的生活方式,最终做到一社区一店。

  根据《中国互联网发展报告(2019)》,截至2018年12月,中国网民规模达8.29亿,手机网民规模达8.17亿,占全体网民比例达98.6%。可见,手机网民数量已接近网民总数,表明移动互联网流量红利已接近完全饱和,用户规模难以高速增长。在这样的大环境背景之下,互联网电商如何寻求突破口呢?归根到底,还是要模式创新!尤其是今年受疫情的影响,大家的出行、购物、消费习惯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互联网电商创新模式崛起,其中就包括备受认可的仟店APP。

  对于仟店APP而言,流量红利没有了,不代表增长的天花板来了,这是两个概念。仟店APP有着独辟蹊径的商业模式,能够实现四方共赢:即分别对消费者、品牌方、商家、创业者提供相对应的便捷和有核心优势的商业模式,开启全民新零售链的仟店新时代。

  对于品牌方而言,仟店APP采用直接签订品牌商/厂商的模式,做到品质有保障,充分保护品牌;对于商家来说,仟店APP可为商家维护私域社群,导入公域流量,带来可观收入,让实体商家实现线上线下互联,高效运转;对于代理商,平台做到“一代理一位置”,为代理商拓展渠道,维护社区商家活跃度提供支持;对于消费者,无需复杂选品,给予更多会员优惠折扣福利。

  今年疫情之下,在线办公助力恢复生产运行、远程教育实现“停课不停学”、线上业务迸发活力、电商和基于电商的新零售已成规模……互联网上迸发出蓬勃生机,为经济复苏注入活力。无可否认,互联网依旧是当前最具发展活力的领域,代表着新的生产力和发展方向。

  在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中,互联网与各领域的融合发展具有广阔前景和无限潜力,也已经成为了不可阻挡的时代趋势。仟店APP上市,创新模式或将成为未来互联网独角兽。新一轮的互联网电商红利已经到来,你抓住了吗?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