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木瓜移动拟登陆创业板 提供优质出海营销服务

  如今随着全球化趋势的持续发展,以及“一带一路”的背景下,愈来愈多的中国企业卖家在这几年不断涌入国外市场。国内企业的出海之路氛围渐起,且正在唤醒带动各行各业开启出海之路。听闻,全链条海外营销服务领跑者木瓜移动拟登陆创业板,为国内企业提供优质出海营销服务。

木瓜移动拟登陆创业板 提供优质出海营销服务

  木瓜移动是国内较早专注于海外营销服务的企业,如今深耕全球市场已有十二年,为中国企业提供互联网出海营销服务的综合类海外营销公司,至今已成功助力5000家企业打开全球业务,全力为中国企业走出国门提供高效的全链条营销解决服务。通过多年的业务累积及出海营销技术的迭代,木瓜移动的出海营销技术及稳定性已达到极佳水平。

全链条海外营销服务领跑者木瓜移动拟登陆创业板

  木瓜移动的主营业务是为中国企业提供互联网海外营销服务,通过在脸书(Facebook)、谷歌(Google)、优兔(Youtube)、推特(Twitter)等海外主流互联网营销渠道进行广告投放,帮助中国企业在海外获取客户,向海外推广品牌和推介产品。木瓜移动在海外进行投放的广告有搜索展示类广告和效果类广告两大类。

  木瓜移动的广告投放全部通过计算机程序实施,区别于平台、展会等外贸企业常用的营销渠道,木瓜移动为出海营销用户提供专业的营销方式,无需人工的运营成本,效率更高,成本更低。

  木瓜移动在全球搭建了14个云处理数据中心,能够实时同步全球主要城市和地区的广告投放信息。木瓜移动搭建的技术平台架构能够承载全球超20亿终端用户的信息触达,数据吞吐量和处理能力不断升级。木瓜移动的技术优势主要体现在三方面:A.高吞吐量:实现了数千台高速服务器的数据实时同步,轻松应对全球十万QPS量级的流量访问压力;B.海量数据标签库:实现了对用户超1,000个维度的实时刻画建模,实现了千人千面,大大提高了精准度;C.毫秒级快速响应:支撑公司系统每天超50亿次的竞价分析,和超30亿笔的竞价交易,大大降低了互联网广告全球规模化投放的成本。

若木瓜移动登陆创业板

  木瓜移动能够帮助国内出海企业更低成本地实现出海营销,更高效率地运营管理。木瓜移动未来还将继续投入大量的研发力量,持续升级营销技术。若木瓜移动登陆创业板,将能为国内出海企业提供更到位的出海营销体验与更贴心细致的服务。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