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从千余正规赛场归来 宇生富运动用品把气排球带进“千万家”

  在中国全运会群众比赛项目中,“土生土长”的气排球运动以其简单易学、趣味性强、不受年龄和体制限制的魅力,牢牢牵动着各年龄段气排球爱好者的心。而在近期,拟于11月上旬在大连举办的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气排球比赛,引起了广大气排球爱好者的热切关注。作为被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高度重视的活动,此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气排球比赛项目,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广大职工中掀起一阵热潮,其中官方唯一指定用球赞助商宇生富运动用品,同样受到了大家的注意。

(宇生富运动用品战略合作证书背景墙)

  当然,这不是宇生富运动用品第一次出现在官方赛场上,从2015年与中国排球协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便成为2015年—2018年“超级杯”全国气排球联赛分赛区及总决赛的推广唯一指定用球,到赞助的2018“一带一路”杯中国俄罗斯国际友好城市气排球友谊赛,再到2020年湖北省“百千万”全民健身省级系列赛事的比赛专用球,宇生富运动用品组织参与的全国大型气排球比赛总计1688场次,参与人数超过300万人,其联合原中国女排教练吴水清等运动专家制定的气排球动作标准、赛事标准,更是在经过体育总局审批后被推广至全国各地单位、院校,对气排球运动界有着深厚的影响。

(宇生富运动用品参与气排球正规赛剪影)

  也正因如此,以普及气排球运动为己任的宇生富运动用品还在国家号召下,携手2004年雅典奥运会中国女排冠军李珊、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技专家”连道明等运动专家走进社区、行业、学校、军营等体系,开设气排球巡回培训班,分别从《气排球竞赛规则》、赛事指定用球运动特点以及发球、传球、扣球、拦网动作要领等方面,对各地学员们进行理论讲解和实战训练,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并参与到气排球运动中,为服务国家体育发展、普及和谐健康的气排球运动而不懈努力。

  除此之外,宇生富运动用品为将气排球带进校园,还专门为中小学生设计了圆周长和质量较小的9009型气排球,此气排球柔软稳定,表面PU面料厚度升级至3.0版本,大大减轻了中小学生打排球时的疼痛感,使得青少年在锻炼身体的同时打球不痛手、训练不伤手,为气排球运动在校园的推广提供了必要的安全保障。

(宇生富运动用品旗下9009型气排球)

  时光荏苒,从过去“宇生富”牌中老年专用气排球,到现如今分别适用于不同年龄层次的6001、6002、9009型气排球,在带动各年龄群众参与到气排球运动的道路上,宇生富运动用品一直在行动。在短短三年时间内,宇生富运动用品不仅和北京、上海、广东、天津、四川、湖北、河南、江西、云南、陕西、辽宁等二十余省市签署了省级品牌代理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遍布全国市场,成为了无数气排球爱好者娱乐和竞技时的好伙伴,还通过“气排球进校园”等普及活动将气排球运动带进千万家,至今,宇生富运动用品已经成为众多省市高校的中考用球,在气排球运动界声名远播。

  “很荣幸作为社会组织的一部分,有能力为中国气排球发展蓝图略尽绵薄之力。也很高兴在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之下,气排球落地走进全国千万户家中,成为了健身群众业余娱乐和竞技项目之一。”宇生富运动用品品牌负责人表示,“我们衷心希望,未来有更多人参与进来,为这项由中国人发明的运动而自豪。”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