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货拉拉司机两难:车身贴广告交警罚款 不贴货拉拉罚款

  北京10月14讯 据浙江广电总台《1818黄金眼》栏目近日报道,在杭州新塘路与庆春路路口,黄警官拦下两辆在车身张贴广告的面包车,司机师傅都表示自己有苦难言。

  视频中被拦下的面包车,车身左右两侧和后车窗玻璃都贴有某平台的广告贴纸,司机师傅说,他在这个平台跑货运,因为在车身贴广告纸,已经第二次被交警拦下了。

  “刚在望江路那边刚被罚款过,货拉拉公司有规定,一定要在车上贴这个贴纸,我们也没办法,也感觉难为情”,该面包车司机表示,以前也向货拉拉申诉过,没办法,不贴要罚款200元,“交警正常执法,他们不罚也为难,能理解,我们也为难,对不对”。

  无独有偶,另一位小哥也是在车身上张贴广告被拦了下来。黄警官发现,这辆车在行驶证上登记为7座客运,可车身广告上却写着某货运平台用车。

  黄警官告诉记者,“现在有些平台没有负起安全监管责任,这车明明规定是载客的,却拆了座位载货,如果装一些日用品,私人小东西还可以理解”,最终依法给予小哥相应处罚。

  “这个会罚款,滴滴货运平台都是知道的,到时我得找平台报销”,小哥告诉记者。

  黄警官表示,像货拉拉、滴滴货运等类似货运平台,有些知道张贴广告纸是违法的,仍然纵容司机这方面行为,有的甚至可以报销,“这肯定是不应该的,接下来要上门约谈这些平台”。

  来源:中国经济网

搜索更多: 货拉拉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