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杰尼亚什么档次?来看这个星级阵容就知道

  杰尼亚是创立于1910年的意大利著名男装品牌,这些年来,一直受到全球社会名流的喜爱。如果要问杰尼亚什么档次,从刚刚过去的9月25日在成都远洋太古里广东会馆举办ZEGNA X FEAR OF GOD 限量联名系列快闪店发布活动便可一窥究竟。活动中不仅有限量联名服饰悉数惊艳亮相,而且还邀请到国内当红人气歌手Sunnee杨芸晴和新生代演员王鹤棣等红人出席。

  来感受下这场年度最受期待的创意合作

  当意大利男装奢侈品牌邂逅美国高街潮流先锋,杰尼亚集团艺术总监Alessandro Sartori先生携手FEAR OF GOD主理人Jerry Lorenzo先生,在充满默契的创意对话中碰撞出令人耳目一新的时装风格语言,携手推出被誉为“年度最受期待的创意合作”之一的ZEGNA X FEAR OF GOD限量联名系列,并在此次快闪店发布活动之中正式登陆市场。这一限量联名系列将经典传承和纯正风范巧妙交融,秉承品质上乘的面料与精湛工艺,共同书写男士风尚的全新篇章。打造出无论任何时候、任何场合都从容优雅的着装体验。现场观众可以从廓形、裁剪、面料等多方面直观感触这一系列的独特魅力。Alessandro Sartori先生与Jerry Lorenzo先生由于受到全球疫情的影响,很遗憾无法亲身到达活动现场,他们分别从米兰杰尼亚总部与洛杉矶工作室发来了他们真挚的问候视频,与活动现场的朋友们一同分享了他们二位对本次ZEGNA X FEAR OF GOD限量联名系列合作的契机和设计灵感解读。

  重量级人气嘉宾助阵!

  活动上,人气歌手Sunnee杨芸晴身着ZEGNA X FEAR OF GOD 限量联名系列黑色纯羊毛条纹夹克套装,标志性的宽松版型展现街头与正装融合的风格,演绎刚柔并济的洒脱之美;新生代演员王鹤棣身着ZEGNA X FEAR OF GOD 限量联名系列黑色无驳领设计单排扣西装套装,内搭ZEGNA X FEAR OF GOD中国独家限量款白色廓形短袖T恤,整体造型随性简约,以绅士活力渲染全场,诠释高街时髦的低调奢华。

  Sunnee杨芸晴与王鹤棣先后在活动现场参观本次限量联名系列快闪店,店内的陈列呼应并延续了今年3月在巴黎时装周期间举行的发布活动的现场布置,他们分享了各自对ZEGNA X FEAR OF GOD 限量联名系列的见解,并真切地感受到整个系列结合当下潮流打造出的时髦现代感,既开创了能诠释男士优雅,亦适合女性的全新风尚。

  其实无需多言杰尼亚什么档次,从品牌一直以来的服装品质和近年来的创新理念就可以得出结论。作为一个成立超过100年的高端意大利品牌,除了保持在用料和剪裁上的高品质以外,杰尼亚还勇于打破潮流界限,携手更年轻的时尚品牌,设计出更多样化的产品系列。目前杰尼亚还开启了线上微信小程序,通过直播的形式,让更多人认识到这个百年奢侈服饰品牌。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