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关爱骨关节,香港澳美制药携手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为了响应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在10月12日世界关节炎日发出的“关注百姓健康——义诊中国行”的号召,香港澳美制药于10月13日在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携手运动医学科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骨关节炎是一种常见的慢性关节疾病,通常是关节软骨退化损伤、关节边缘和软骨下骨反应性增生,它的发生往往与年龄、肥胖、劳损、创伤存在重大联系。且由于人口老龄化及肥胖人数增长,其发病率逐渐上升。据统计,中国60岁以上人群中约有50%患有骨关节炎。

  由于骨关节炎病程进展相对缓慢,其危害不会给患者带来突发、致命的影响,极具隐匿性,因此很多患者由于缺乏对骨关节炎的认知,导致其没有在最佳的时机获得治疗。

  本次义诊活动中,专家们进行了一场有关骨关节炎预防和治疗的精彩宣讲,向现场患者普及关节知识,教授药物+运动+自我管理的科学防治方法,倡导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防致残的理念,使大家对骨关节炎等慢性病有了深刻理解。

  义诊现场,医护人员认真倾听患者病情,详细查看病例资料,耐心答疑解惑,并根据患者的病情提出针对性的诊疗建议。

  活动现场虽然人头攒动,但是义诊工作却井然有序,上百位骨关节炎患者接受了专家们的诊治。其中一位大爷身患骨关节炎多年,曾碾转于多家医院进行诊治,一直未能找到病因,治疗效果欠佳,严重影响日常生活。他听说香港澳美制药在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的义诊活动后,专程从外地赶来来参与本次活动。活动现场的医生在了解大爷的情况,并查看其带来的CT片和就医报告后,建议大爷在日常生活中注意科学运动及饮食管理,并进行氨糖补充。

  据接诊医生介绍,氨糖是参与合成关节软骨、催生关节滑液的主要原料,它的流失会导致软骨受损无法修复,引起骨关节炎等关节疾病。因此,适当补充氨糖可以润滑关节,减轻炎症,进而达到养护和修复关节的作用。

  本次义诊活动的主办方香港澳美制药以来自大西洋深处的海洋生物为原料,以国际顶级制药标准-PIC/S GMP为标准,运用国际顶尖技术,研制出了能够帮助骨关节炎患者修复软骨关节,缓解关节疼痛、控制疾病进展、改善关节功能的氨糖药品奥泰灵盐酸氨基葡萄糖胶囊。奥泰灵盐酸氨基葡萄糖胶囊通过了国家仿制药一致性评价,具有优越的耐受性和安全性,深受广大医生及患者喜爱。

  在本次“爱关节 不等待”公益义诊互动中,香港澳美制药呼吁大众关注骨关节健康,尽早采取行动。澳美制药将坚持提供“老百姓用得起的进口药”,并在未来一如既往、持之以恒肩负社会责任,开展类似的公益活动,让广大骨关节炎患者享受安全高效的健康管理服务。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