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点亮深圳宝能环球汇,夜空彩虹助力打造城市商业新磁场

  国庆前夕,深圳西丽宝能环球汇正式亮相,吸引大批市民前往打卡留念!据统计,开业首日,宝能环球汇客流量超30万,销售额达1500万。

  宝能环球汇作为深圳西丽大学城旁首个以及唯一的大型“人文艺术”商业体,展现了宝能商业进入2.0发展阶段对于城市商业人文的新思考。其重磅亮相,不仅焕新了深圳西丽片区的商业活力,而且将为城市带来全新的商业体验和生活方式。

  为契合宝能环球汇的“人文艺术”氛围,助力商场开业吸睛造势,夜空彩虹为宝能环球汇进行了全方位的艺术灯光展示和艺术氛围亮化设计。

  此次设计规划,是基于西丽片区消费人群特点、文化特色,以及商场核心理念进行的整体艺术灯光及艺术氛围设计,符合宝能环球汇“全场景式艺术体验MALL”的定位。

  艺术妆点,吸睛造势

  为助力宝能环球汇在开业期间,吸引区域内18-45岁的家庭客群、产业园区商务人群,及大学城周边学生,夜空彩虹以签约设计师林遭遇的插画作品《逃避型人格》为基础,由设计团队进行深化创作,为宝能环球汇设计了颇具艺术气息的开业灯光艺术作品——《百花之“蜜”》。

  插画中五彩斑斓的花花世界象征着宝能环球汇丰富的商场内容品质;大型的蜜蜂博采百花之“蜜”,以花相伴,则向深圳市民传递着宝能环球汇“乐享生活,欢乐天地”的理念。

  灯光艺术作品设计过程图

  灯光艺术作品设计效果图

  整个灯光艺术氛围以能令人产生愉悦心情的橙黄色为基础,搭配丰富的颜色,在夜间非常吸引眼球,制造了绝美的灯画视觉效果。

  灯光闪烁,“花丛”变化,犹如带我们回到了小时候在花丛中追蜂扑蝶的场景中,吸引着我们去探究宝能环球汇的精彩。

  可以说,《百花之“蜜”》不仅用色彩丰富的画面吸引了消费者目光,更通过与艺术作品的结合,充分呈现了宝能环球汇“艺术体验MALL”的定位。

  人文艺术,多元呈现

  在城市中之欣赏百花盛开的美景或许并不容易,但宝能环球汇却在开业当天用绚烂“百花”迎接了每一位消费者。

  绚烂“百花”盛开瞬间,犹如带领我们走进了艺术的花海世界,缤纷绚丽,令人难以忘怀。

  这场“花海”是夜空彩虹以《百花之“蜜”》为基础,结合宝能环球汇多个重点商业空间属性,用“灯光+艺术”的形式,所打造的灯光艺术氛围。

  夜空彩虹结合《百花之“蜜”》的特点,与商场不同楼层、空间进行空间和创意上的融合,设计规划了多处梦幻场景,创造极具文艺气息的网红打卡点,在消费者印象中留下与众不同的记忆点。

  绚烂的花海,点缀了商场的楼梯、护栏、平台、廊檐等各个角落,赋予宝能环球汇高雅格调,以及艺术人文气息。每一处细节都体现了商场与夜空彩虹对于消费视觉体验的关注与重视。

  在夜空彩虹策划和设计团队的精心设计规划下,成功运用“灯光+艺术”,助力其树立起了“艺术体验MALL”的形象,吸引大批家庭客群、产业园区商务人群,及大学城周边学生前往购物、娱乐、休闲、社交,打造了一场成功的视觉营销,助力宝能环球汇打开了城市商业新磁场。

  作为宝能商业的旗舰作品,深圳西丽宝能环球汇是宝能商业的一次全新尝试,是宝能商业的全新迭代升级。在绚丽的灯光艺术作品的助力下,与消费者进行“艺术对话”,拉近了与消费者的距离,是商场开业吸睛造势的一次成功典范!

  设计团队介绍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