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北京五洲妇儿医院组织医护团队参加“初心不忘、健康有我”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制度化、常态化建设, 10月16日上午,北京五洲妇儿医院组织医护团队来到劲松富顿大厦广场,参加由朝阳区卫健委、劲松街道联合主办的“初心不忘、健康有我”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020081440.jpg?001

  现场活动以劲松文体协会的阿姨们热情洋溢的舞蹈开场,吸引附近的居民纷纷驻足观看。

微信图片_20201020081456.jpg?001

  被称为“可移动的特大号N95口罩”的负压式急救车瞬间聚集了围观群众的目光,现场医护人员详细介绍了负压式急救车的内部构造、功能,并给大家教授了心肺复苏急救知识,现场群众直呼:涨知识了!

微信图片_20201020081501.jpg?001

  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防护服作为白衣战士的“战斗铠甲”进入大众视野,为让在场群众更深入的了解防护服以及白衣战士的防疫日常,现场医护人员为群众进行关于防护服的讲解及穿脱防护服的演示。

微信图片_20201020081510.jpg?001

  此次活动中,前来咨询健康问题的居民络绎不绝,北京五洲妇儿医院医护人员耐心地为居民提供血压、血糖测量和现场问诊,让居民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做好相关疾病的预防,并给予他们科学的饮食建议和用药指导。

微信图片_20201020081514.jpg?001

微信图片_20201020081522.jpg?001

  不仅有居民排队咨询,附近工作的保安大哥也积极参与,医生为其测量血压后,给予了专业的诊疗建议及日常保健方法。大哥开心的说:“平常工作忙,没有时间去医院进行检查和咨询,这次义诊活动就在单位附近,有专业的医护人员进行答疑解惑,真的是太方便了。”

微信图片_20201020081528.jpg?001

  除了现场诊疗和咨询,北京五洲妇儿医院医护人员还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发放了健康宣教知识折页及健康宣教纪念品,让劲松居民享受到了专业的健康科普。

微信图片_20201020081535.jpg?001

  垂杨柳医院、区妇幼保健院、疾控中心、急救中心、卫生监督所、劲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南磨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双井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多家单位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初心不忘、健康有我。北京五洲妇儿医院自建院以来,多次组织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劳模志愿服务队开展义诊、健康咨询服务,深入乡村、社区、部队、学校,通过基层义诊、便民医疗、健康大讲堂等方式为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