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万卡:以科技赋能风险防范 健全智能风控体系

  根据银保监会最新数据,今年二季度末,商业银行不良贷款余额2.74万亿元,较上季度末增加1243亿元;商业银行不良贷款率1.94%,较上季度末增加0.03个百分点。专家表示,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既要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质效,推动经济发展尽快步入正常轨道,也要“分类施策、精准拆弹”,有序处置重点领域突出风险,实现稳增长和防风险长期均衡。作为用户与金融机构的信息中介平台,万卡的智能风控严格把关,帮助金融机构降低风险,减小损失。

  万卡:以科技赋能风险防范 健全智能风控体系

  万卡有独特的风控体系“火眼——彩虹评级系统”。用户在使用万卡产品时,通过实名认证、风险评估等步骤便可开启“火眼分”并获得初期的分期额度,通过分期额度的循环使用、良好信用的积累以及“彩虹评级”的最终判定,来确定用户的信用等级,用户的信用等级越高,获得的服务也将会越来越好。

  在万卡的“彩虹评级”系统中,用户的信用评分不是一成不变的。“火眼分”是其基本的打分项,根据自己的“火眼分”用户在“彩虹评级”中都能找到相对应的位置,这个位置相对应的就是该用户的分期额度、潜在逾期可能等。用户在完成一个限期内的信用行为后,“彩虹评级”便会对该用户的行为数据进行分析,改变用户的位置,用户的信用等级也就会改变。

  万卡:智能实时风控系统,更精准检测风险

  万卡以智能风控系统将信用等级的变化直观的展现给每一个用户,时刻提醒着用户要保持良好的信用行为,有效的培养了用户保持良好信用行为的习惯,为守信的用户开启了追逐梦想的大门。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