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用专业成就新生 淮安新生植发盛大开业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植发行业经过多年发展,已经形成了一个近200亿的毛发医疗美容市场,新生植发作为国内老牌植发医疗机构,不断加强自身要求,适应市场需求,2020年10月15日,淮安新生盛大开业!

  全国连锁 战略布局

  淮安地处长江三角洲地区,是苏北重要的中心城市,因此在淮安设立分院也是新生植发的重要布局。目前,新生植发已经形成以南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39家连锁医院,以及韩国、比利时、泰国、香港4大海外医疗为中心,已累计服务发友两百余万。

  革新专业技术 彰显新生实力

  技术是一个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也是一个时代进步发展的根本。同样,在植发行业,技术也标志着企业的实力和专业。作为一家以毛发种植、毛发养护为主营业务的专业植发机构,新生植发从3D植发专利技术到“一站式”服务理念的TDDP植养护体系,不断推进技术革新与演变。

  同时,新生植发持续组建专业的医疗团队,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主任医师周强教授、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副会长胡志奇教授、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毛发医学分会副会长刘清教授、美容协会毛发分会常委杨旅军教授等知名人士纷纷加入新生植发,为广大发友成功解决脱发难题。

  保障植发安全 解决发友后顾之忧

  植发市场鱼龙混杂,医疗事故频出,很多发友担心植发失败、留下疤痕等问题,迟迟不敢尝试。为保障植发安全,新生植发在提供专业技术和优质服务的同时,于2012年与平安保险联手,从根源打消消费者的疑虑。数据显示,过去8年的合作中,新生植发实现了数万份植发保单零赔付。

  树立诚信典范 营造放心消费环境

  新生植发自建院至今已有近20年的历史,凭借不断学习、努力探索、突破创新的意志和精神,植发技术日益成熟,成功树立诚信植发典范,赢得广泛关注与认可。

  未来新生植发将坚持以保障患者权益为核心,持续秉承“责任、协作、创新、风险”的精神,打造规范健全的植发医疗体系,为患者提供安全放心的植发消费环境。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