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蔺建军汽奶荣获中国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称号

  近日,由《经济日报》集团《经济》杂志社联合人民日报《新闻战线》杂志社、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信用工作委员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行业发展研究所等有关单位联合举办的“2020中国企业信用论坛暨第六届‘中国影响力品牌’电视盛典”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有关部门领导、全国各行业的专家、学者以及企业家代表近30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1.jpg

  教育部原副部长、国家总督学顾问张天保部长作了重要讲话,张部长对本届论坛的举办极为肯定,他说在我国疫情基本得到控制,各项经济开始复苏之际,召开这样的论坛意义非常深远。国务院国资委国有大型企业监事会原主席韩修国、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区域经济与发展战略研究部刘勇主任、中国人民银行研究局原副局长李德先生、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对外经济文化工作委员会张中磊会长、中国企业信用论坛组委会主席滕道阳先生参加了本次峰会并与企业家代表江苏建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蔺建军董事长、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科技管理研究所副所长刘景春先生进行现场对话。

2.jpg

  “中国汽奶第一人”蔺建军先生发表了主题演讲,并介绍了他的两项国家发明专利“营养保健汽奶”和“营养保健汽奶的生产方法”。在第六届“中国影响力品牌”电视盛典中,蔺建军本人荣获“中国行业十大影响力人物”称号,江苏建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钱杨、副总经理魏潇霞二人分别领取了“中国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和“中国科技创新最佳发明成果奖”。

3.jpg

  在媒体采访环节中,蔺建军董事长表示:诚信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是党中央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基础和前提。他会用22年坚持不懈的科研成果和敬业精神,诠释“诚行天下,信拓未来”这八个字所蕴含的始终如一责任担当的价值理念。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