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中国固体饮料发展研讨会湖州召开,香飘飘发展前景持续向好

  9月23日-24日,由中国饮料业协会固体饮料业分会主办的2020中国固体饮料发展研讨会,在浙江湖州成功召开。此次会议以“固本求源 饮领有料”为主题,由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湖州市政府、中国饮料业协会领导,固体饮料领导企业香飘飘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蒋建琪以及行业专家,围绕我国固体饮料行业发展的趋势、产品开发、新原料运用、技术标准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分享。

  针对固体饮料行业的发展趋势,中国饮料工业协会理事长赵亚利认为,受此次疫情影响,固态饮料行业面临着诸多挑战,但这也正是行业、企业调整自身、健康发展的最佳时机。面临当前的后疫情时代,要不断创新,加强监管整顿,完善相关法律法规,为消费者健康安全保驾护航,才是实现行业良性发展,占领未来市场的关键。

  在研讨会上,凯度消费者指数大中华区总经理虞坚表示,固体饮料企业要重新审视消费者的价值观和健康观念,从全面健康、新习惯养成和回归原有生活、规划重点户外场景、O2O升级、性价比和口红效应五个方面来把握新的发展机遇。

  而香飘飘的成功也验证了这一点,一直以来,作为固态饮料行业的领导企业,香飘飘在奶茶行业蓄力发展。从固态杯装品类的首创,到以“中国奶茶第一股”登陆上交所,从冲泡到即饮再到泛泡领域的创新延展,香飘飘以用户思维出发,深入洞察消费者需求,全面完善产品布局,在激烈的竞争中保持固体饮料的领先地位。

  据AC尼尔森数据显示,2012-2019年,香飘飘奶茶的市场份额连续8年位居第一,目前已经成为中国饮料业协会副会长单位,董事长兼总经理蒋建琪本人也多次荣获湖州市和浙江省优秀企业家称号。研讨会上,蒋建琪发言表示,固体饮料市场潜力巨大,且因变化无穷,只要重视休闲零食化、代餐化转型,同时依托健康化、功能化,持续创新产品、设计和营销,未来势必能成为主流行业。

  基于新时代的消费需求,健康化无疑是固体饮料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创新研发是行业前行的核心动力。香飘飘作为健康饮料行业的龙头企业,通过稳步推进复工复产及渠道的恢复,同时以创新力量加速新品研发迭代,深耕网络渠道及海外市场,通过健康、创新的产品布局,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为业绩的可持续增长提供强劲的动力。

  未来,随着我国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固态饮料的发展必然会迎来新的局面,而香飘飘也将在多元化的竞争市场中,以不断创新的方式满足更多消费者的健康需求,为国民提供更高质量、更健康的固态饮料产品,共创产业新未来。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