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华为终端云服务HMS Core 5.0让应用开发更高效

  华为终端云服务用独特的能力为开发者提供助力,让开发者应用开发更轻松。作为华为终端云服务开放能力的合集HMS Core也进行升级,进入HMS Core 5.0阶段。华为终端云服务HMS Core 5.0将为开发者提供更多的助力,让应用开发更高效。

  近日,HMS Core 5.0 应用服务(App Services)分论坛以“打造高品质应用 共筑全球化”为主题正式召开此次论坛围绕HMS生态及HMS Core应用服务领域展开深入探讨,助力开发者高效开发,打造高品质应用。

  HMS Core

  使能开发者快速构建高品质应用

  论坛中,华为消费者云服务HMS Core平台部部长望岳发表了《HMS Core使能开发者快速构建高品质应用》的主题演讲,向大家介绍了HMS生态和HMS Core 5.0。

  HMS Core是连接开发者的应用与消费者之间的桥梁,通过全方位的、持续的能力开放来支持和服务开发者,让开发者专注于应用创新。

  目前,HMS生态全球注册开发者的数量已经达到了180万,集成HMS Core的应用有9.6万个,增长超过一倍,其中海外应用集成HMS Core的数量增长迅速。

  ABOUTBEAUTY关于美丽望岳表示:“HMS Core赋能开发者更全面地共享华为领先的软硬件和云端能力,当前也得到了全球开发者的接受和喜爱,这是我们HMS Core整个团队最大的欣慰。只要合作伙伴在哪里,只要应用在哪里,只要消费者在哪里,我们HMS Core的能力就会走到哪里”。

望岳表示华为终端云服务HMS Core 5.0使能开发者快速构建高品质应用

  助力精细化运营

  轻松高效加速用户增长

  作为HMS Core 5.0七大领域之一,应用服务向开发者提供基础的应用开发服务,加速开发者向用户提供精品内容及应用体验,所覆盖的能力也非常丰富。

  其中,HMS Core通过推送服务(Push Kit)、动态标签管理器服务(Dynamic Tag Manager,以下简称DTM)、分析服务(Analytics Kit)构成了用户增长铁三角,为开发者及产品运营人员做精细化运营提供基础服务支撑。

  应用通过接入这三项服务,可以实现无代码的灵活配置数据标签,上报事件到华为分析平台后,通过12种智能分析模型,实时追踪关键指标,帮助运营人员制定有效的用户增长策略;同时,还可基于分析模型创建受众,结合Push Kit进行精准推送,将推送效果返回到分析平台,还能进一步完成运营闭环,最终帮助开发者高效地加速用户增长。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推送服务在精准触达用户的同时,到达率超过99.8%;而DTM则支持便捷的操作界面及可视化埋码操作,满足用户快速,易用,动态,灵活配置事件发送规则的需求。

华为终端云服务HMS Core 5.0可助力开发者用户增长

  ABOUTBEAUTY关于美丽在论坛的现场,去哪儿网技术总监徐思昊表示,去哪儿网依托于华为的Push Kit完成了用户订阅场景的推送,例如当机票价格降到预期,可以向用户推送通知,提示买特价机票,这样能够降低用户的出行成本,也提升了用户的体验。

  电商出海类应用AliExpress商务总监表示,接入华为Push后效果立竿见影,在推送到达率及DAU均提高了60%以上。

  全方位的应用服务

  助力应用体验提升

  华为应用内支付服务(In-App Purchases)则在全球170多个国家提供服务,支持当地主流支付方式,让开发者无需关心支付环节细节,帮助应用在全球快速商业变现。

  游戏出海应用APUS的高级技术专家张旭向大家介绍,华为应用内支付服务接口简单,接入方便,而且APUS在迁移到华为生态之后,用户的付费率提升了1倍以上,通过华为支付通道的接入,在市场上取得了非常明显的优势。

华为终端云服务HMS Core 5.0应用内支付功能

  HMS Core帮助开发者低成本构建优质应用,利用多渠道实现开发者盈利。

  华为终端云服务HMS Core 5.0能够让开发者在应用开发环节省时省力,在运营环节助力开发者实现精细化运营,以促进用户增长。除此之外华为终端云服务HMS Core 5.0还有许多服务,对应用构建的每一个环节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让开发者轻松高效构建应用。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