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助力振兴东北经济 广州浪奇又有新动作

  10月10日,由辽宁省政府主办的2020辽宁—珠三角“招商引资促进周”项目签约仪式在广州举行。广州浪奇作为珠三角地区的日化上市企业,专注于生产、制造、研发、销售、加工等业务板块,60多年的日化行业资质及辽宁浪奇在东北区域的发展规划,引起了辽宁代表团的高度关注及认可,经 双方领导的沟通对接,广州浪奇也作为辽宁重点引进公司就日化板块项目与灯塔市达成了战略合作共识,以此拉长做强产业链条,做到产业补链强链,推进日化产业在当地的协同发展。

  东北地区在我国区域发展格局中占有重要位置。近几年,广州浪奇在聚焦公司主业发展的同时,优化产业结构,在东北市场开拓核心业务,拓宽合作领域,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建立了“立足广州,布局全国”的战略布局,形成了以广州南沙生产基地为核心、中部有韶关浪奇、北部有辽宁浪奇、其他合作模式配套补充的全国性生产体系的新发展格局。作为国内日化行业的大型骨干企业,其品牌在全国有着一定的知名度,“浪奇洗衣粉”、“浪奇木瓜皂”也一直深受东北消费者的喜爱。而辽宁浪奇作为拓展东北市场、华北市场的桥头,将会整合日化产业链的发展趋势,集中发挥东北基础产业优势,优化市场资源配置,对洗衣粉车间进行升级改造,并引入先进的洗衣粉自动化生产线及其配套设备,建设洗衣粉全自动化生产基地及配套保障、材料仓库、成品仓库等,最终建成具备年产10万吨生产能力、生产产品标准可达世界500强国际日化企业要求的洗衣粉车间。目前,项目土建工程已获得灯塔市政府批复,土建施工工作已接近尾声,将会尽快竣工投产,尽快产出效益。

  届时,辽宁浪奇将会整合世界500强的优势资源,推进强强互补,并在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响应国家振兴东北经济和市场的大战略,为强化东北实体经济的发展战略作出一份贡献。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