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智能出行,威马汽车为小镇青年谋福利

  为响应《关于开展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的通知》,威马汽车推出威马EX5即客行版作为“科技下乡”的战略车型。补贴后124,780元的售价可谓诚意满满,不仅如此,威马为免除用户在使用环节的后顾之忧,贴心并免费提供安装充电桩、一年免费充电、动力电池终身质保、常规维修保养等一系列的优惠活动,解决了小镇青年在用车养车方面的后顾之忧。

  为了尽可能让每个中国家庭,都拥有属于自己的新能源智能出行生活,威马汽车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智能与安全并存的纯电动汽车。威马汽车充分打造了零接触智能交互体验、 “12.8英寸悬浮式智能旋转屏”、“AI小威智能语音系统”等丰富的科技配置,让小镇青年随时体验最新科技技术,满足娱乐需求,带来更先进便捷的用车体验。

  除上述以外,造车新势力的头部企业——威马在汽车的安全性方面考虑非常细致严谨。威马汽车高效的制动踏板动能回收逻辑可以进一步提升续航里程。电池组具备高级别防水防尘能力,保证小镇青年雨季涉水和经过坑洼泥泞路段信心十足。

  纯电动汽车越来越受到大众的青睐,消费者对“智能汽车头号实力派” 威马汽车的认可度在不断提高。作为首个“科技下乡”汽车品牌,威马汽车致力于让“智能化”逐渐渗透小镇青年的生活。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