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花钱可插队”网上仍有兜售 海底捞称已限制账号超2200个

  海底捞火锅就餐排队人尽皆知,花钱就能买来不排队的“特权”?近日网友发布的花40元即可插队海底捞就餐的视频引发关注。

  10月9日,新京报记者在网上搜索发现兜售“海底捞免排队”依然存在。有售卖“海底捞免排队”的淘宝客服介绍,网拍售价40元的“特权”服务即可享受包含30元插队费,以及10块钱享受黑海会员8.8折的打折权益,并称“现场不会查”。

  事实上,早在今年1月,海底捞就曾发表过打击违规售卖海底捞门店等位号的声明。时隔9个月后,“付费插队”的行为依旧存在。而这一现象也被网友们认为有失公平,侵犯消费者权益。

  对于“付费插队”一事,10月9日晚,海底捞首席信息官邵志东回应新京报记者称,公司目前已限制登录账号超2200个,但违规现象仍屡禁不止,将通过技术优化、完善排号规则、强化培训门店员工识别真伪排号信息等打击排队违规行为。

  提供“插队服务”的商家称“现场不会查”

  新京报记者从近日网上热议的一段视频中看到,一位网友手持一张海底捞火锅(淄博万象汇店)的排队小票,显示排号为“小桌367号”,前面等位217桌。从就餐经验来看,200多桌的等位时间或不低于3个小时。

  随后,这位网友在淘宝一家店铺咨询购买“插队”服务,他向客服表明自己具体所在门店、用餐人数等信息后,客服人员称:“可以安排插队,需要支付40元,有空桌马上进去,没有的话,只要等两三桌。”当该网友买下40元的“插队服务”后,他的排号瞬间从367号变为142号,前面等餐的桌数从217桌变为1桌,相当于免去了3个小时的排队时间。

  花40块钱真的能直接插队吗?10月9日,新京报记者以“海底捞排队”关键词搜索淘宝发现,依旧有商家提供插队服务。一名售卖“插队服务”的店铺客服告诉新京报记者,40元可享受到“特权”服务,包含插队费30元,打折费10元,可享受8.8折的打折优惠,“这都属于黑海会员的权益,全国店均可以通用。”

  随后,新京报记者以北京排队较严重的海底捞三里屯店为例,询问当晚7时可否直接到店就餐,其中有两家淘宝商家的客服均表示没问题。记者又提出“现场是否会受阻,查验手机号不让就餐”的疑惑,客服则称现场不会查,“你不说你是淘宝买的,谁知道呢?下单后,按照我们告知的步骤来即可。”

  新京报记者发现,早在今年1月4日,海底捞曾在官微发表过一篇《关于网络兜售海底捞虚假排号信息的声明》,称有网络平台出现违规售卖海底捞门店等位号码的情况,经查证此类产品为虚假排号信息,属于严重违规行为,相关产品将无法在门店正常使用。可见,网络兜售海底捞“插队服务”的情况此前早已存在。

  黑海会员需年消费1.2万元

  淘宝客服里提到的海底捞黑海会员到底是什么?10月9日,新京报记者查询海底捞官网发现,按照会员近12个月获得的成长值,海底捞会员依次划分为红海会员、银海会员、金海会员和黑海会员4个等级。成为黑海会员,需要在近12个月获取12000个捞币。如果换算成消费值一项来算,也就是说,近12个月内需要消费12000元可成为黑海会员。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海底捞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