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猿辅导打造“教育王国”,旗下早教产品“斑小马早教”正式上线

  在消费升级和早教渗透率逐步提升的背景下,在线早教产品市场正在逐步打开。在线教育行业先行者猿辅导在线教育在前不久也正式上线了自家旗下的早教品牌“斑小马早教”, 该产品定位于为0-3岁幼龄儿童提供双语早教解决方案。“斑小马早教”推出标志着猿辅导在线教育的“教育王国”又下一城。

猿辅导打造“教育王国”,旗下早教产品“斑小马早教”正式上线

  从产品具体形态来看,斑小马早教的产品与斑马AI课形态基本类似。教学产品主要包括实物玩具、学习机、绘本、早教卡、配套视频等内容,构成一个礼盒。根据官方信息显示,该礼盒每月寄送一次,其对应早教内容也会根据儿童的不同月龄进行针对性调整。

  或许是出于更好更快建立较高品牌认知度的目的,斑小马的产品名基本延续了猿辅导现有的启蒙产品“斑马AI课”的名字,在此基础上进行了细微调整。

  这一举措的背后,足以看出猿辅导试图构建一个完整的、覆盖各个学龄段用户的“教育王国”的野心。

  公开资料显示,斑小马是猿辅导推出的第一款面向0-3岁幼龄阶段儿童的产品。这款产品的推出,也意味着猿辅导至此构建出自0岁早教、低幼阶段启蒙(斑马AI课、猿编程等)、K12(猿辅导、猿题库、小猿搜题等),到成人教育(粉笔网)的完整产品闭环。

猿辅导打造“教育王国”,旗下早教产品“斑小马早教”正式上线

  国内0-3岁早教市场自2017年初开始成为新兴教育赛道,但市场成熟度不高、入局者较少且业务难度大。但疫情发生后,多家教育品牌开始推出线上早教课程,好未来旗下的励步英语、摩比思维、赫石少儿体能为幼儿园学生联手推出综合素质在线课程。

  “疫情让人们发现线上教学质量、效果都超出了预期,而之前大家可能还没有这种在线学习习惯,但这次疫情让在线教育变成了习惯。”凯叔讲故事高级副总裁王朝阳向媒体表示。

  6月初,北京市出台了《加快新场景建设培育数字经济新生态行动方案》,方案指出,将加强数字资源共享交换中心和统一服务门户建设,做好数字教育资源知识产权保护,实现优质数字教育资源汇聚共享。选择部分学校开展互联网教学试点,推进智慧校园建设。

  同时,鼓励和支持各类平台型企业运用人工智能等技术开发智慧教育业务,探索“互联网+”教育等未来教育新模式。将线上教育类服务纳入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引导各类学校与平台型企业合作开发在线课程、个性辅导等优质线上教育产品。

  “这意味着不仅仅是行业巨头,垂直的巨头入场了,政府也在规范和支持整个在线教育。这个信号的发出是非常清楚,而且非常强烈的。这也有助于教育的公平化和精准化,这里面也会有更多的机会出现。”王朝阳说。

  业内人士分析,斑小马早教的推出,对于猿辅导来说,是在斑马AI课试水成功后的一次延伸性尝试。猿辅导数据显示,3月,斑马AI课长期正价班学员超过50万,是猿辅导大班课之外的重要营收来源。另据报道,斑马AI课今年3月份整体营收破3亿,其中斑马思维转化率高峰突破50%,营收达1.5亿。对于尚未出现大体量玩家的0-3岁在线早教赛道来说,斑小马的出现将有望成为猿辅导大举切入早幼人群用户的突破口。

  资料显示,自2012年成立以来,猿辅导已经为超过4亿用户提供了服务。截至2020年3月,该公司在北京总部拥有1.5万多名员工,在武汉、沈阳、西安、成都和长沙等11个城市设有11个分支机构。今年3月,猿辅导完成了新一轮10 亿美元融资,该轮融资由高瓴资本领投,腾讯、博裕资本和IDG资本跟投,猿辅导估值随后高达78亿美元。

  市场研究公司App Annie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猿辅导在中国应用商店中“教育类”应用内购买也排名首位。

  作为为数不多的涉足早教的教育行业头部企业,“自带流量”的猿辅导此时进入这一赛道或将带来新的看点。

  猿辅导在线教育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逐渐成长为一个广大学子和家长们熟知的品牌,猿辅导在线教育一直引领着在线教育行业发展,希望在未来,猿辅导能够改变传统的教育模式,以更科学、更个性化、更多元化的教育方式让更多的学子爱上学习的乐趣。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