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直真科技:致力成为信息通信技术运营管理领域可持续发展典范

  近日,北京直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直真科技”)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成功登陆A股中小板。据了解,直真科技主营业务为信息通信技术(ICT)运营管理领域的软件开发、技术服务、系统集成以及第三方软硬件销售业务。

  直真科技专注于为国内电信运营商和大型企业客户的信息网络和 IT 基础设施提供运营支撑系统(OSS)全面解决方案,主要包括网络管理支撑系统及服务运营支撑系统两大系列产品,涵盖咨询、规划、设计、开发、测试、维护、运营等全周期专业技术服务,协助用户对其设备、网络、业务、客户以及相关的 IT 基础设施等进行综合管理与服务。多年来,公司采取技术能力平台化、组件化和产品化的策略,围绕用户需求进行技术创新,运用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帮助用户应对市场变化,提高运营效率,提升服务质量,增强核心竞争力。同时,公司积极拓展新的业务领域,在以运营支撑系统为核心业务的基础上,进一步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经营管理支撑系列产品,逐步延伸至管理支撑系统(MSS)业务领域。

  自成立以来,直真科技立足自主创新,形成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系列化软件产品,并在此基础上持续提供专业技术服务,形成整体解决方案,能够较为完备地覆盖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三大电信运营商的集团总部、省级公司、专业公司及其他行业客户的网络和信息技术方面的运营管理及支撑需求。公司参与中国移动等电信运营商多项规范制定工作,积极布局 5G和物联网的运营支撑,成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北京有限公司 5G产业联盟合作伙伴。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骨干企业、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北京市诚信系统集成企业、中关村信用培养双百工程百家最具影响力信用企业。此外,公司被认定为北京市“下一代光传输网络”工程实验室、北京市级企业科技研究开发机构和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企业信用 AAA 级单位。公司积极参与行业协会工作,担任北京市软件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全权会员单位、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会员单位、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信息技术服务分会会员单位。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