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合众人寿快速理赔,获客户加保

  俗话说,世界上最昂贵的是人健康的生命。为了健康和生命,人可以不惜任何代价。近年来,人们为了生活,更是付出身体的代价,今天的体壮如牛,并不意味着明天就不会病入膏肓。保险作为分散风险、弥补损失的工具之一,更多的人认识到买保险是对生命的尊重,也是对家庭的责任和对未来不可知的担当。合众人寿自创立以来,就坚持为客户提供适合不同年龄不同需求的产品,用周全的保障及贴心的服务赢得了社会各界一直认可和好评。

合众人寿,理赔不难

  合众人寿内蒙古分公司兴安中支兴安盟乌兰浩特市W女士于2018年在合众人寿购买重疾险产品“合众壹号两全”保险,附加合众众康医疗保险。2020年6月29日W女士不幸确诊甲状腺癌,保单销售人员在得知W女士患病的消息后,随即向合众人寿兴安中支理赔人员反馈了客户的基本情况,中支理赔人员在接到销售人员电话后第一时间联系客户,详细了解了客户的就诊情况,得知客户在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确诊并在持续住院中。 为保障客户权益,兴安中支理赔人员主动联系客户准备理赔材料,积极进行前置调查,为后期快速理赔做好准备工作;同时指导客户出院后及时申请理赔,并劝慰客户要放宽心态,积极配合治疗。

  2020年7月22日,客户W女士如约来到合众人寿中支柜面,理赔人员协助客户通过微信进行操作完成理赔受理,理赔款于次日11点26分到账,客户W女士最终获赔154971.05元。理赔款到账当天,中支理赔人员就电话通知客户W女士案件结案,理赔款已到账。W女士在电话中对合众人寿理赔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客户坦言,自己没想到理赔能这么快,合众人寿的理赔真不错。 2020年8月4日,客户W女士来到合众人寿内蒙古分公司兴安中支赠送锦旗,再次表达了自己的深深谢意,同时W女士也深切的感受到保险对于自己家庭的重要性,随后又为家人投保了2张保单。

  一张保单一份爱,合众人寿是爱的使者,通过一张张保单为客户送去保障和关爱。“合众保险,理赔不难”是合众人寿对客户的理赔服务承诺,用心对待每一位客户是合众人寿永远不变的初心。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