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玖富集团:以数字化的角度来寻找金融科技行业的新机会

  在金融界,以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和区块链为代表的新技术将会取代互联网技术成为新的发展动能。以数字化的角度来寻找金融行业的新机会,不仅可以找到金融行业本身的新潜能,而且可以有效地促进金融相关产业的融合与发展;以数字化的角度来寻找金融行业的新机会,可以将新技术的功能和作用发挥到最大。成立14年,玖富集团为过亿注册用户、各行业龙头企业及数十家金融机构合作伙伴,提供基于AI、大数据等数字科技创新的一站式金融服务解决方案。

  作为一家以人工智能技术驱动的数字科技企业,玖富集团已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旗下拥有数字科技、数字财富、数字消金、数字消费、数字国际五大业务板块,多年来在公司战略实施、组织结构设计等企业管理环节建树颇多、成效显著,最终凭借先进管理理念与实践经验,入选德勤2020中国卓越管理公司榜单。

  此外,玖富集团还将国内成熟的数字科技服务能力输出到东南亚,在印尼、菲律宾、泰国等多个国家持续拓展数字科技业务版图,并积极寻求全新模式拓宽客户关系,为客户提供便利且个性化的数字科技服务。

  未来,玖富集团将以数字化的角度来寻找金融科技行业的新机会,不仅为新技术提供源源不断的数据“营养”,而且通过自身与行业的密切联系,让新技术与传统行业不再相互割裂,而是开始融为一体。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