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JT环球爱心救助非洲儿童,大爱无疆展现企业责任担当

图片1.png

  非洲地区贫困儿童多、孩子们生存状况恶劣,儿童饥饿、失学的现象十分普遍。很多企业和爱心机构为此伸出援手,尽力为非洲儿童提供各种帮助,而我们发现JT环球正是其中的一个。多年来JT环球一直在积极为非洲儿童进行爱心救助,将客户投资点差费用的部分点差费用用于捐款捐物,时间已经长达8年之久。无数非洲儿童在JT环球公司的帮助下,获得他们急需的粮食、衣物、学习用具等物资,解决了他们迫切的生存和成长需求,这一行动也体现出JT环球作为国际金融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JT环球是一家取得国际权威认证、接受金融法律监管,正规而具有雄厚实力的金融投资公司,至今JT团队已经安全运营超过10年,成为深受客户信赖的品牌金融交易平台。JT环球还以自身行动积极投入慈善事业,从点差收入中拨款,帮助客户无压力参与国际救援,每一位在JT环球交易的客户,都成为深受非洲贫困儿童感激和喜爱的爱心大使。

  JT环球是受澳洲ASIC大机构监管的合法金融平台,美国和澳洲的金融监管力度之严格有目共睹,客户在JT环球可以放心参与各类金融交易。JT环球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的资金和信息等各类保障,使客户的所有交易过程受到严格保密,订单价格透明可自由查询。

  目前JT环球可以为客户提供贵金属、股票等各类交易,总产品数量超过100种,每天都有众多客户通过JT平台自由进行各类金融交易,JT环球亲切的客服、专业的金融分析师随时在线为客户提供各类全面、优质的金融服务。

  JT环球的专业素养和金融服务实力也为公司赢得一系列荣誉,仅2019年一年,JT环球便获得“贵金属最佳交易平台奖”、“十佳黄金交易平台”、2019年度财经排行榜“值得信赖黄金投资公司”、美国金桥商业创新“最佳财经及投资者关系金奖”等各类大奖,赢得业内高度赞誉和评价,是有实力、有责任担当的金融企业。

  不管客户想要进行哪类金融投资,都可以在JT环球进行正规合法交易,并享受到JT环球的细致服务。投资风险安全可控,企业形象高度负责,这便是多年来客户对JT环球给出的中肯评价。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