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恒瑞医药位列江苏省工业企业人才竞争力百强榜首

  人才竞争力是地区或单位创新创业能力、创新创业成效的综合反映。根据江苏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2019年发布的《江苏省工业企业人才竞争力报告》,恒瑞医药位列江苏省工业企业人才竞争力百强榜首。

image.png

  据悉,2018年江苏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选取13个设区市、41个县市、44家国家级园区、713家工业企业、49所本科院校和89所高职院校进行了人才评价,收集24万个原始数据纳入计算,4.4万个基础数据进入最终评分,最终形成2017年度江苏省设区市、县(市)、开发区、工业企业、本科院校、高职院校6份人才竞争力报告。

  从百强企业的地区分布看,苏南企业在百强中共占据75席,表现出极强的竞争优势。苏中3市入围百强的企业共16家,苏北5市入围百强的企业共9家。从百强企业的行业分布看,机械设备行业共29家,电子信息22家,生物技术与新医药8家,新能源5家,新材料6家,电气工程14家。值得一提的是,在10强榜单中,有3家是生物医药企业,其中恒瑞医药连续两年位居榜首。

image.png

  为何位于苏北的恒瑞医药在人才竞争力评选中能登顶榜首?这主要源于公司多年来始终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大力招引技术、管理、营销等海内外高端人才,并且在薪酬待遇、工作福利等方面为这些人才提供全方面的保障和服务,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目前公司拥有一支3000多人的研发团队,其中硕士、博士学历2000多人,海归人才200多人。高层次人才为企业打造核心竞争力提供了智力支撑,也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源源不绝的动力。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