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以自身为出发点 安堡汽车配件为行业发展探寻更多可能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汽车产业迅速崛起,随即,一系列与之相关的产业也相继被带动,汽车配件就是其中一支,但纵观当前的汽车配件市场,我们不难发现,当下市场上的汽车配件种类虽多,但做得出色的却鲜有。而这就使得整个汽车配件行业呈现出了“多而不精”的发展趋势,导致相当一部分消费者宁可高价从国外购买配件,也不愿使用国产配件。而面对这类问题,知名品牌安堡汽车配件首先从自身出发,做好了相关部署,力求改善现状,实现国产汽车配件的“大换血”,让出自于中国的汽车配件行业也能在国际上立足。

  要说国产汽车配件为何“大而不精”,那是因为很多品牌总想凭数量取胜,反而忽略了产品品质的建设,因此想要改变目前的市场状况,首先要做的就是在产品的品质上进行严格地把控,以及层层地筛选。

图:安堡汽车配件  产品生产基地

  对此,安堡汽车配件特别建立起了自己的产品生产基地,并聘请数位在汽车配件生产研发方面有着丰富经验的产品技术人员,按照每种配件的不同属性,甄选优质原材料,并根据原车比例,对其旗下每一款汽车配件进行专门的打造。就比如:针对于品牌的主打产品大包围配件,安堡汽车配件就优选PP注塑材料作为基本原料,要知道大包围配件的主要作用就是用来帮助汽车减小行驶过程中的气流阻力的,这时就需要选用一些抵抗力更好的材料来与空气中的气流“抗衡”了,而PP注塑材料不但具有很好的可塑性,而且抗折断能力也超高,是用来做大包围配件的不二之选。可见,在产品品质的提升上,安堡汽车配件是势在必行的,也正是得益于此,安堡汽车配件目前已生产出了多种类型的高品质汽车配件产品,为国产汽车配件的“大换血”打下了扎实的产品基础。

图:安堡汽车配件  大包围配件

  当然,想要彻底改变国产汽车配件在消费者心中的传统印象,仅靠优质的产品是不行的,还需要通过多种渠道的营销,提升消费者对国内汽车配件市场的好感度,进而让更多的消费者心甘情愿的选择国内汽车配件产品。所以,安堡汽车配件特别联袂淘宝、天猫、京东等众多知名电商平台,并借助网络的力量,通过短视频拍摄、软文发布以及广告投放多种方式,为品牌造势,将品牌下的优质汽车配件大量输入市场,在市场上取得了不错的反响,为改变汽车配件行业的现状,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汽车配件行业里,安堡会尽自己的力量牵动整个行业。在未来的发展中,安堡汽车配件将继续严守品质战线,用自己的理念带领整个汽车行业向更好的方向发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