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华为儿童模式为孩子用机保驾护航让孩子们健康成长

  你家的神兽在使用手机时能听从你的教导吗?如果你还在为孩子们不能正确使用手机而烦恼的话,不妨试试华为儿童模式吧。华为儿童模式可以引导孩子们正确使用手机,合理使用互联网,为孩子使用手机保驾护航。

  暑假刚开始不久,老师就在家长群里发消息,电信诈骗也有暑期档,已有多名学生被骗。

  其中就有孩子用手机看直播视频,并加入一个号称免费送游戏装备的群。小朋友用手机微信扫码登录后,经骗子忽悠,还把支付密码给了对方,结果微信零钱及绑定银行卡里的钱都被盗刷了。

  这可是不是我随口瞎编的,是从某地的公安平台上看来的真实新闻。其实这种新闻屡见不鲜,估计大家都刷到过,所以有人总结:现代家长平时都是育儿小能手,就怕孩子沉迷玩手机。

  但咱作为一个科技号,U1S1手机难道是洪水猛兽吗?

  其实电子产品本无罪,关键还是要正确使用,而且现在学校的网课越来越多,爸爸妈妈也不是完全禁止孩子玩手机,只是不想让孩子沉迷于手机。

  其实想要防止孩子沉迷,现在的技术手段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些问题,比如专门为实现儿童数字健康诞生的华为儿童帐号。

  A.孩子在手机上不能看什么,有界限

  互联网实在太大了,什么乱七八糟的消息都有,孩子现在还不具备分辨能力,如果跟着学坏了或者被骗了怎么办?所以孩子玩手机,不良内容过滤也很重要,非法信息、超龄内容华为儿童帐号是坚决不允许放进来的。

  登录儿童帐号后,即为开启华为儿童模式,该设备上的华为服务,可按年龄分级提供内容限制,如:应用安装、浏览器访问等。若儿童搜索超过其年龄段的内容将会自动屏蔽或者提示需家长批准才可打开,加强儿童隐私保护。

  华为儿童帐号为孩子们竖起了一道专属保护墙。不是孩子使用的时候,退出儿童帐号将会恢复正常使用模式。

  B 孩子想拿手机干什么,管得住

  华为儿童帐号还有一个功能叫家庭群组,儿童可通过家长的邀请加入家庭群组,与家庭成员共享支付方式、购买项目、云存储空间等。

  先教大家如何添加儿童帐号至家庭群组。

  拿出登录家长帐号的设备,打开手机“设置”> 点击顶部“华为帐号” > 进入“帐号中心”>“家人共享” > “添加家庭成员”,通过扫描儿童帐号的二维码名片或输入儿童的华为帐号,邀请该儿童帐号即可添加成功。

华为儿童模式将添加儿童帐号至家庭群组的操作步骤分解

华为儿童模式将添加儿童帐号至家庭群组的操作步骤分解

  为什么要添加儿童帐号到家庭群组呢?比如说有些付费的教育app内容资源很好,孩子想学想用,就不用等爸爸妈妈回家,只要通过家庭群组里的共享支付:可在得到家长的批准后,在游戏、阅读、主题等服务中购买付费项目。

华为儿童模式的家庭群组功能

  另外家庭群组还有共享购买项目、共享云存储空间的功能,好的资源可以全家人一起分享使用。

  互联网与电子科技的发展极快,科技能够让生活更简单,而科技成果能够给人们温暖。华为儿童模式通过引导孩子们正确使用手机,让家长们不再烦恼。华为儿童模式不仅仅是为孩子们打造的智慧成果,更是教育路上的指路灯,它可以帮助孩子们用手机,去探索未知,去学习知识。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