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扎根传统文化,解读年轻风尚,燕京啤酒推出U8国潮瓶

  年轻消费者在选择和倾向上更注重商品的个性化与精神连接,对于商家而言,这更是蕴藏着广阔的挖掘前景与品牌价值传播的一块绿洲,在95后、00后等新生消费力量得到迅速崛起后,许多国潮品牌对产品内涵边界的拓展也正在不断施行。燕京啤酒在2020年上半年正式签约全能艺人王一博来进行品牌形象的烘托,正是源自对于千禧一代消费市场的考量,也能够直观看出燕京啤酒在品牌年轻化所拿出的信心与魄力。

  随着啤酒市场消费量的下行,我国作为啤酒消费市场的优势也面临着流失的境遇,在日益胶着的竞争形势下,身为啤酒领域龙头企业的燕京啤酒,也积极采取新型营销方式寻求破局的方法。从燕京啤酒近些年的发展轨迹当中,我们不难发现燕京啤酒始终将年轻化作为发展要义之一。

  面对已经成长起来的年轻消费力量,燕京啤酒对品牌形象的打造也正走在年轻化的路上。近日,由燕京啤酒倾情推出的燕京U8国潮罐,以融合了中国传统神话中的人物形象的形式,对现代年轻人的生活方式进行了调侃。迅速受到了年轻人们的欢迎,在社交平台上引发了话题热度。

  燕京U8作为燕京啤酒的一款人气产品,在口味与酒精度数上都做到了做工精细,匠心工艺,燕京U8采用了独家酿制技术令酒内乙醇含量保持在适当比例,以小度酒的定位迅速进入市场,好喝而不上头,成为了年轻消费者出行、聚餐所主动选择的一款酒品。下一步,燕京啤酒还将在探索年轻化与潮流化方面持续发力,结合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前沿潮流,不断为品牌注入年轻活力,创造更加广阔可观的消费市场。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