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安盛救援与保险公司提供全球紧急救援服务,出行保无忧

  一段平安圆满的旅程是所有旅客的期望。可是意外无处不在,身体的种种突发情况都有可能打乱出游计划。设想一下,在一个语言不通陌生城市,没有亲友的帮助,你将如何跟医务人员沟通,怎么才能享有高品质的医疗服务?

  为解决旅客的烦恼,今年以来安盛救援与各大保险公司携手,推出了包括紧急救援、综合咨询与旅行援助服务在内的一系列救援服务,旨在快速响应客户的各种紧急需求。

  作为世界上最早开展救援服务公司,安盛援助隶属于全球最大的保险公司及资产管理集团-安盛(AXA)集团。它服务范围覆盖多个国家和地球,拥有近万名员工及顶级服务供应商。多年来,安盛救援专业服务始终如一,全年365天,全天24小时,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救援服务。

  安盛救援此次跟保险公司合作,为客户提供了四个方面的服务。

  首先是医疗救援服务。客户出国旅游时如需要就医,不用自己找医院,安盛救援会根据客户的病情或者伤势,查找就近的医院就诊,并协助预约医生。安盛也考虑到客户在外一个住院的情况,也可以贴心为客户安排陪同探访。如果去了医疗条件不佳的地方,安盛还会协助客户安排紧急医疗转运到就近更好的医疗机构,待病情或者伤势稳定后帮助客户安排返回居住地国家。

  意外来得太突然,急诊+住院太消耗精力怎么办?除了为客户提供在线图文医生或者电话医疗咨询外,安盛救援的紧急救援服务还将协助安排急救车,并为客户提供住院医疗费用垫付、住院期间病情监控、医疗费用管控和出院协调、以及住院期间的家属探访、未成年子女回国等服务。

  当客户遇上如身体不适或遇到紧急医疗状况,安盛救援提供的综合咨询服务可以帮上大忙,除了提供24小时应急电话或者在线图文医疗咨询,医疗机构的介绍和建议。还为客户与家属提供旅行指南、使馆信息等其他必备信息。

  意外情况往往还涉及法律事务和文书来往,安盛救援提供的旅行援助服务会在客户或者家属发生紧急事故时提供紧急文件/口讯递送,而且还帮助客户紧急变更行程,在行李、证件丢失的情况下提供援助,更会协调保险理赔等事宜。

  这四项服务将为客户搭建起一张高效及时的全球保护网,为客户的意外情况进行兜底,让客户的旅途更加安全美满。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