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来伊份净利下降7成跌停 常春藤财通基金等为流通股东

  北京8月28日讯 当日早盘,来伊份(SH:603777)以跌停价开盘,尽管此后有过短暂反弹,但截至中午收盘,该股仍然处于18.27元的跌停价,跌幅为10.00%,成交额1.06亿元,换手率为1.72%。

  昨日晚间,来伊份对外披露了公司2020年上半年财报,实现营业收入21.36亿元,同比上涨4.85%;实现归属净利润约为1234.29万元,同比下降72.25%;扣非后归属净利润为-998.67万元,同比大幅下降133.95%;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867.22万元,同比下降了38.93%。

  来伊份对此表示,2020年上半年,公司销售费用、管理费用当期增加,对当期利润造成一定影响,主要系公司继续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加大信息化建设投入、推动品牌升级宣传、推进业务布局所致。

  公司二季报显示,常春藤(上海)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财通多策略升级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等多家机构位居来伊份前十大流通股东。其中,常春藤(上海)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持有610.00万股,占其流通股比例的1.81%;财通多策略升级混合持有129.71万股,占其流通股比例的0.39%,二者分别为来伊份的第五和第十大流通股东。

  据悉,常春藤(上海)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成立于2010年1月14日,注册地为上海,大股东为常春藤资本。财通多策略升级混合是财通基金公司旗下产品,成立于2016年3月9日,截至今年8月27日的累计收益率为12.70%,累计净值1.1270元。

来源:中国经济网

搜索更多: 来伊份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