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铁骨铮铮老兵为病重妻子落泪,水滴筹·水滴公益助力筹集24万医疗费

  今年六月,唐女士(化名)身体不适去医院做例行检查,本以为并无大碍,可谁知,检查结果却为中分化胃腺癌、肝内外胆管多发结石急性梗阻性化脓性胆管炎、肝囊结石并急性胆囊炎、中度贫血、低蛋白血症等等,并给手术增加了很大的困难,在“癌”的恐惧笼罩下,唐女士的丈夫谭先生(化名)在医生建议后,带着唐女士转到大医院进行手术。

  手术完毕,唐女士一家原本以为大灾过后会有大福,但结果竟是更让人心寒。就在唐女士术后的第5天,她突然大动脉出血,心脏骤停……刚动完大手术的唐女士,又进入了ICU进行二次手术。

  不幸中的万幸,人抢救过来了,但经济压力再一次袭来。对唐女士来说在ICU病房住的这几天甚至比自己手术时的痛苦还要难忍,她知道ICU意味着每天都是几万元的支出,而已经负债将近20万的家里早就无力去承担这巨额的医药费了。

  唐女士家里有两个女儿,大女儿在上大学,而小女儿苗苗正在备战人生中最重要的考试之一,高考。

  “为什么妈妈不接电话?”

  “我很想跟妈妈说句话。”

  “是不是家里出什么事了,你们都瞒着我?”

  为了不影响女儿的考试,谭先生一次又一次的隐瞒唐女士的病情,怎么能让女儿在当同龄人都为高考而拼搏努力时,时刻挂念着自己的母亲的生命安危。但终是纸包不住火,高三的孩子心思细腻,在一次次质问下,谭先生只好如实告知。

  “虽然我上大学很重要,高考也很重要,但是现在都没有我妈妈好好活下去重要。”苗苗哽咽着说。

  浑身插满管子的唐女士正在和女儿们视频:“你们不用担心,妈妈没事。”其实两个女儿距离她仅有十米不到,二次手术导致她的病情极其糟糕,不得已住进了ICU病房,以防意外情况的再次发生。

  上有老下有小,妻子重病卧床。本应该享受天伦之乐的年纪,却为钱熬白了头,累坏了身。1986年,谭先生在海南服兵役,为我国海疆安全事业贡献着自己的青春。1990年,谭先生带病退役。虽然不再当兵了,可他的心里永远充满着军人的责任与担当,不管是在生活中还是在工作中,他都用一名军人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只是曾经铁骨铮铮的战士,如今面临妻子巨额的医疗费却一筹莫展。曾经保家卫国、替我们负重前行的老兵,如今只想着守护住妻子的性命。

  实在是没有办法之下,谭先生只能再次在水滴筹平台上发起求助,在广大网友的转发下,他们筹得了一万多元,由于治疗急需缴费,他们提前结束筹款。这时水滴筹平台工作人员联系到谭先生,帮助他对接了具有公开募集资格的慈善组织,截止目前,水滴公益平台为唐女士发起慈善募捐,一月不到时间已筹得24万多善款。

  让老兵的妻子、孩子的妈妈康复回家,希望好心人能伸出援手,涓涓爱的细流会汇成爱的暖洋,这个曾经幸福的小家回到从前的美好。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