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COMEBUY甘杯匠心打造高品质新式茶饮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截止到2018年第三季度,全国现制茶饮门店数达到了41万家,奶茶市场的销售额也超过了500亿,有业内专家预计,我国奶茶市场容量可达到986亿,接近千亿元级别。随着更多的奶茶品牌借助社交媒体爆红,越来越多的品牌茶饮店将开启扩张模式,我国奶茶行业发展空间前景可期。

  众所周知,奶茶的消费客户多为年轻人群,品牌想要持续“爆火”,除了拥有优秀的产品品质和口碑外,保持年轻态和持续打造不落俗套的品牌形象尤为重要。当下,COMEBUY 甘杯敏锐捕捉到市场潮流并抓住机遇,不忘初心,将品牌形象再次进行了优化升级。

  COMEBUY 甘杯品牌自进入大陆市场以来,凭着优质的产品及服务迅速获得市场的高度认可。自2007年在中国开设了第一家门店,经过10多年的发展,COMEBUY 甘杯门店已遍布全国各地,在华东、华南、华中、西南等地区都有门店分布,每一家门店的门庭若市,都在全国汇聚起一股新式茶饮的热潮。随着市场目标客群的下沉,消费升级的需求日益显现,COMEBUY开始了品牌升级之路,推出全新的COMEBUY甘杯品牌形象。

  在坚持“用一杯鲜萃好茶,带给您欢乐安心”的使命指引下,COMEBUY专注于新式茶饮与茶文化体验,希望以更为年轻的、个性的、时尚的、简约的门店形象,拉近新一代年轻客群的距离,用更为贴近他们的风格讲述茶饮文化与时光的涵义。COMEBUY甘杯新一代店型简约大气,操作窗口整体简洁明亮,完美层叠精巧的白色灯光。富有张力的红色,挑动着品牌活力的神经,让整个外立面变得更为灵动,未来感十足的茶饮空间正在被定义。

  升级后的COMEBUY门店,一改过去中规中矩的固有形象,强化了空间上的未来感,风格更具时尚潮流气息,亦更加贴近年轻消费人群的审美情趣。18年来,COMEBUY甘杯一直致力于呈现最自然的新鲜,除了从视觉上带给用户以新鲜的呈现,COMEBUY还以“秒”为单位来定义这种新鲜。

  COMEBUY研发的五段式萃取工艺,实现了“60秒”即可萃取一杯鲜萃茶,确保每杯饮品口感的同时保留更多营养元素,独创的COMEBUY啡茶机,让每一个经过原片叶茶的水分子,都带出自然纯粹的茶叶精华。对很多人来说,茶只是最简单的饮品,但对COMEBUY而言,每一杯现泡的茶,都是为给客户最好的感受。

  COMEBUY的谐音是为“干杯~”,创办人期许能以茶代酒,专注新式茶饮与茶文化体验,希望每位来消费的顾客,也都能尽享欢乐的畅饮时光,感受COMEBUY “用一杯鲜萃好茶,带给您欢乐安心”的使命与心意。升级后的COMEBUY初衷不改,将继续为爱茶之人带来无尽的欢乐。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