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天之汇教育签约黄河财险,为学员入“就业无忧险”

  刚刚,天之汇教育与黄河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签约合作,为天之汇教育所有学员入就业无忧险,为学员顺利就业又添一道保障。

  天之汇教育一直以来在狠抓教学质量和考试通过率的同时,将对学员的就业服务也放在了和教学、考试通过率同等重要的位置,为学员推荐就业单位,帮助学员顺利就业。毕竟对成人学员而言,顺利就业才是参加培训学习的根本原因。

  天之汇教育作为远程互联网职业培训机构,一直紧跟市场节奏,前瞻性的设置市场紧缺人才培训科目,满足市场需求和在职人员开拓人生B计划做斜杠青年的需求。所开培训科目,让学员自报名之日,就已经具有了市场竞争优势,就业更有竞争力。为了帮学员争取到更多的就业渠道,天之汇教育积极探索办学模式,在提高学员考试通过率的基础上,让学员能够学有所得,具有实战能力。

  公司汇聚各学科领域的学术带头人或业内权威人士,或一线的专业人员,成立学术教研中心、技术研发中心,结合大数据和历年考题,根据考试大纲,总结出考试难点和题库,帮助学员更高效的学习。学员在考试前有1对1的面试试讲指导,就业前,有业内权威的知名导师,为学员做岗前培训,手把手为学员上岗做岗前指导。公司设在尼泊尔、马来西亚、韩国等地的就业实习基地,随时接受学员的实习申请,进一步掌握教学等实战技巧。

  除了教学指导,公司就业服务部还对接企业和平台,积极整合行业优势资源,将市场人才供需纳入统筹之中,准确把握每个科目的市场所需人才数量,分析培训课程的优劣势,让学员清晰明白自己在行业中的定位和未来发展。在学员拿到证书之日,通过对学员的综合素养的评估,为学员推荐合适的就业岗位,帮助学员获得更好发展机会。以目前最为火爆的国际汉语教师科目而言,天之汇已经与众多汉语教学平台以及国内外商业机构达成合作,如TutorMing、Lingo Bus、ChineseBon(中文帮)、ihatoo哈兔中文网络学院、Speakmandarin、italki、Lus'Han 、MyChineseTutor、TutorMandarin、Chinesepod等,为这些单位推荐国际汉语教师人才,帮助企业和学员解决人才供需双方的需求。

  多维度全方位的服务,帮助学员顺利就业,天之汇需要做的还有很多,新行业层出不穷,新职业不断增加,天之汇的培训科目还在不断增加。未来,天之汇依然着眼市场,着力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的探索,以更好的就业服务保障,帮助更多的人实现职业梦想。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