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OKEx早报:加密对冲基金年内增长50%,美联储尚未决定是否发行数字货币

  OKEx早报将在每日早间为您带来最新的行情,以及相关行业动态。帮助投资人在最短的时间内了解夜间的动态消息,更好的握把每日行情。

  行情速递

  8月14日讯,昨天BTC收跌,跌幅0.71%,尾盘在11500美元附近调整。通过OKEx平台交易数据可以看出,今日早间行情上行,BTC开盘报11496.6美元,短时回落后震荡拉升,8:03触及早间高点11829.2美元,当前小幅回落至11750美元附近。截止发稿,BTC暂报11766.98美元。

图片来源:OKEx平台BTC/USD交易数据

  据OKEx交易大数据显示,BTC合约多空持仓人数比为1.15,市场做多人数占优;BTC合约持仓总量11.6亿美元;BTC合约主动卖出量超过主动买入量,二者相差0.05亿美元;BTC合约精英持仓方面,做多账户为43%,做空账户为48%,精英多空平均持仓比例分别为19.73%和18.67%。

  截止发稿,EOS现价报3.131美元,24小时内最低至2.928美元,最高为3.173美元;LTC现价报56.731美元,24小时内最低至52.151美元,最高为57.433美元;ETH现价报424.393美元,24小时内最低至377.452美元,最高为431.61美元;OKB现价报5.62美元,24小时内最低至5.37美元,最高为5.69美元;(行情数据来自OKEx平台交易,对应北京时间8月14日00:00-9:30)

  新闻快讯

  【行业】美联储理事:美联储尚未决定是否发行数字货币

  据The Block报道,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Lael Brainard)今日在讲话中强调,美联储尚未就是否发行自己的数字货币做出任何最终决定。Brainard称,重要的是要了解美联储关于货币发行的现行规定如何适用于CBDC,以及根据设计,CBDC是否将具有法定货币地位。美联储尚未决定是否进行如此重要的政策程序,因为美联储正在花时间和精力来理解全球的数字货币和CBDC的重大影响。

  【行业】美国国会议员下周将领导首个加密货币市政厅会议

  美国国会议员Tom Emmer周四宣布,下周他将领导首个加密货币市政厅会议。根据Emmer竞选网站上的公告,此次活动的目的是鼓励选民随着选举临近而参与不断增长的数字资产转型。此次活动将邀请区块链行业的领导人参加,包括Circle首席执行官Jeremy Allaire、Ripple首席执行官Brad Garlinghouse、eToro董事总经理Guy Hirsch、BitPay首席执行官Stephan Pair以及Bloq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Matthew Roszak。公告称,该小组将讨论“使美国保持在创新前沿的方法”。该市政厅活动定于8月20日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2:30举行,并向公众开放。(Coindesk)

  【行业】FATF报告:加密服务生态系统未来存在出现分歧的风险

  金融行动特别工作组(FATF)发布了7月份的审查报告,讨论了辖区如何响应其去年发布的指南。审查表明,加密服务生态系统未来存在出现分歧的风险。对非托管钱包不满意的司法管辖区有能力禁止允许用户进行点对点交易的交易所。随着交易所继续探索解决方案,许多交易所主要专注于托管钱包的解决方案,这可能给DeFi带来麻烦。(The Block)

  【行业】加密货币对冲基金自年初以来已增长50%

  据Eurekahedge数据显示,与专注于股票和债券等主流资产的对冲基金相比,加密货币对冲基金的表现出色,自2020年初以来已增长了50%。

  【行业】河北省将聚力突破区块链核心底层技术

  日前,河北省工信厅印发《河北省大数据产业创新发展提升行动计划(2020-2022年)》。计划指出,突破一批关键技术,加强数据安全技术攻关,聚力突破加密算法、智能合约等区块链核心底层技术。(河北新闻网)

  【行业】华为将与相城区加强合作,打造一批区块链示范应用

  8月10日,相城区政府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针对区块链产业,华为将发挥技术优势构建可信的数字底座基础,同时加强与相城企业、院校、科研机构合作,在政务服务、科技金融、数字货币等领域打造一批区块链技术的示范应用。(新华日报)

  【观点】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刘向东:利用区块链等技术增进中小微企业信用等级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经济研究部副部长刘向东表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和小微企业发展是金融发展的根本宗旨。下一步金融支持小微企业发展不仅解决融资难问题还要解决融资贵问题,比如解决无抵押担保问题,利用区块链等现代技术增进中小微企业信用等级,把普惠金融做细做实。(证券日报)

  OKEx动态

  【OKEx今日上线Proton (XPR)】

  OKEx将于香港时间8月14日15:00上线Proton (XPR),并开通XPR/USDT、XPR/BTC的市场交易;充值开放时间为8月13日15:00 (HKT),提现开放时间为8月17日17:00 (HKT) ; Proton提供了一个经验证的安全身份帐户,取消了直接与商家共享私钥的概念,创建了一个在传统卡网络和银行之上存在的无许可层。用户保密地维护私钥,同时允许希望验证用户身份的机构通过公钥与受信任的机构进行核对。

  【OKEx已开放Aragon(ANT)市场交易】

  OKEx已于香港时间2020年8月13日 10:00开放ANT/USDT、ANT/BTC的市场交易。

  据了解,Aragon是以太坊区块链上的一个可以让任何人创建和管理任意组织的dApp。Aragon Network(阿拉贡)是由代币控制的数字管理组织,专注于为经济增长创造最好的条件。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