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途虎养车的真面目揭露,发布“三·十而保”是怎么回事?

  提到途虎养车,很多车主都知道这是一家专业互联网养车平台,为大家提供正品汽车保养品和专业高效服务。但途虎养车也有不为人知的一面,提供着不一样的服务。今天为你揭露途虎真面目,揭秘其发布的“三·十而保”!

  近日,国内专业汽车养护服务平台途虎养车宣布,在西安启动途虎养车“88车主节”,并且发布全新升级的“三年轮胎险”,与此前“10年动力总成保”相辅相成,为广大车主带来更加优质的养车服务体验。

  三·十而保,途虎的承诺

  所谓“三·十而保”,“三”是指刚刚发布的,对原先途虎轮胎险进行完善升级的“三年轮胎险”。据了解,新发布的“三年轮胎险”将覆盖途虎线上“轮+优选”全系产品及“途虎星选”系列轮胎产品。“三年轮胎险”上线后,购买指定轮胎的车主,三年内轮胎发生爆胎、鼓包意外损坏等现象,都可以找途虎养车公司进行赔付,最高赔付占比高达80%。不难看出,此次“三年轮胎险”的推出,进一步保障了车主的利益,降低其保养维修成本。

  除了“三年轮胎险”,此前推出的“10年动力总成保”也受到广大车主的青睐。“10年动力总成保”规定,符合参保要求的车辆,只要到途虎工场店进行保养,即可获得10年的动力总成质保承诺,保险范围主要包括汽车发动机和变速箱整个动力组件。

  服务至上,专注汽车养护

  此次途虎养车发布“三·十而保”并不让人意外,途虎养车的“真面目”多次被车友揭露。“三·十而保”只是途虎提升服务品质,专注于汽车养护的策略执行之一,也是“以车主为中心”理念的贯彻。途虎养车成立的9年里,不断提升自身服务,将“服务标准化”操作深耕于经营之中,并将此作为长期的战略发展方向,在实践中不断优化。

  除了深耕“服务标准化”,途虎养车旗下超1600家工场店还签订了《品质服务承诺书》和“标准服务公约”。这既是对“服务标准化”的落地执行,也是对产品质量的监管。

  事实上,途虎养车一直坚守“正品专业”的经营理念,从成立之初到现在,相继与国内外多家知名品牌建立了深度合作,如德国马牌轮胎、美国固铂轮胎、普利司通轮胎、邓禄普轮胎、美国胜牌机油、3M、辉门零部件、瓦尔塔、美孚机油、嘉实多机油等厂商,打造强大的供应链保证产品的正品品质。

  不论是这次发布的“三·十而保”,还是“服务标准化”,亦或者“正品专业”理念都很好地揭露了途虎“真面目”,让车主享受到更好的保养服务和更高品质的汽车保养品,这是途虎养车不变的初心。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