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大咖云集,三立教育盛大召开2020留学大会

  2020年,想要留学的你是否感觉陷入迷雾中,找不着方向。9月5日,三立教育将召开2020年留学考情分析大会,邀请业界大咖针对留学趋势,择校法则进行深度解读,欢迎莅临参加。

  全球视野,助你轻松上名校

  授人鱼不如授人以渔。一个好的留学教育机构,不仅是单纯地帮助孩子走出国门,更重要的是,在助力孩子准备考试、准备申请的过程中,用润物以无声的方式,引导他们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帮助他们乘风破浪,勇于追梦。

  然而,2020年,留学也充满不确定性。

  2020年,我们还应不应该出国留学?

  2020年,留学更难还是更容易了?

  标化分数在留学申请上占据什么样的地位?

  后疫情时代,学校和专业应该如何选择?

  针对留学生家长的这些“核心”问题,三立教育将推出“破局·名校之路”2020年北美留学考情交流会。据悉,本次活动将于2020年9月5日召开,会议汇聚了留学教育实战经验十年以上的各领域精英老师,围绕当前留学的各环节疑问,进行一一解答与经验分享,其中SAT教育界知名导师、三立教育总部校长——张君浩老师也将出席现场,进行深度分享。张君浩老师是中国SAT教育界的资深先行者,至今面授学员已逾万人,培养出百余名常青藤优秀学子。

  同时,活动还将为广大留学家庭分享三立专属备考策略、高分学子分享高效提分经验、后疫情时代的留学趋势解读和择校法则和专业前景分析。索票方式可拨打三立教育官方咨询电话。

  执教十三载,匠心筑就高分奇迹

  秉承专业、细致、诚信的服务理念,三立教育为留学家庭提供考试指导、留学规划、学校申请等一站式服务,推动中国留学行业健康、有序、跨越式发展。

  十三年来,三立教育以“立人立志立业”为驱动力,一步一个脚印,积累起资深的教学研发能力,构建起企业核心社会价值。

  三立教育精选师资团队,教师大多毕业于世界名校,有着10年以上的实战经验,多次参加国际知名留学专家研讨会,是留学教育领域的佼佼者。同时,三立教育还严抓教学质量,因才施教的为学员量身定制学习方案,实时解析学员的学习进度不断优化提分计划;积极推进家校互联工作,帮助学员实现出国留学的梦想,获得了家长及学生的一致好评。

  三立教育已经累计培养出数以千计的SAT高分学生,其中包括多名满分学员。每年,有上百名学生被哈佛、耶鲁、普林斯顿、斯坦福、麻省理工等著名高校录取,成为国内留学语培界的佳话。

  疫情期间,三立教育凭借享誉多年的学术实力、与时俱进日趋完善的线上教学技术以及在业内率先提出的OMO思维,在逆境中成功突围,再创辉煌。

  成立十三年来,三立教育已经累计培养出数以千计的SAT高分学生,其中包括多名满分学员。每年,有上百名学生被哈佛、耶鲁、普林斯顿、斯坦福、麻省理工等著名高校录取,成为国内留学语培界的佳话。

  13年来,三立教育在留学教育领域有着辉煌的“战绩”,培养出了8位SAT满分学员、604位1550+学员,2585位1500+学员;写作满分36位学员;在托福考试中,三立也培养出105名110+学员,238名100分—109分学员。被美国本科TOP20学校录取的中国学生中,有1/3以上三立教育的学员。

  三立教育深知,自己的肩上,承载着众多中国学生实现留学梦想的重任。让每一个孩子成为更好的自己,拥抱更大的世界,是三立教育最大的心愿。未来,三立教育将继续坚定不移地深耕国际留学教育业务,结合中国学员的学习特点,打磨优质课程体系,为更多学员提供优质留学服务,塑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公民。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