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菱气热水器携“三模变频”新品亮相第28届中国小家电交易会

  首先恭贺疫情之“后”,中国小家电首次展会顺利举办!

  2020年8月6-8日,第28届中国小家电交易会暨中国家居用品交易会,在中山·黄圃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交易会展示规模空前,1000多家参展商参展,展出商品超70000多款。广东顺德菱气热能科技有限公司携最新双专利技术,及新品“王者系列”耀世登场,菱气热水器“王者系列”三模变频电热水器在展会惊艳八方宾客,引得无数参观者驻足。

  此次展会展出速热牌子众多,超出历届展会,从来自全国各地经销商朋友了解到,厨卫产品如今竞争已经肉搏,没有什么新的增长点。速热恒温电热水器市场已经开始普及,很多经销商都是来找速热恒温电热水器。传统储水电热水器市场下沉至三四级农村市场之后,被海尔、美的传统储水热水器垄断,其它品牌从品质、价格方面都无法竞争。避开正面竞争只有新产品速热恒温电热水器才可以快速占有市场,而且利润可观,所以速热恒温电热水器行业得到全国经销商的亲睐也是必然啦。

  展会现场菱气热水器展位人流一直爆满,在短短3天时间公司签约了山西、贵州、湖南、江西、河北、山东30多个地区域经销商,为什么这么短时间会签约这么多经销商?其实很简单“只要你的产品好,站在客户及消费者角度考虑,卖的好、用着好,自然成交很简单”。

3.png?001
4.png?001

  菱气热水器“王者系列”的诞生预示着行业再次颠覆了速热恒温电热水器的新概念;菱气热水器 “变频三模”专利技术吸引了众多参会人员的目光,成为交易会的“焦点”。菱气热水器公司向来自全国各地关注菱气热水器品牌的经销商朋友,介绍了“变频三模”的专利技术特点:热效率更高、同比双模提高30%热水器使用量、更节能、更人性化、更智能化;“变频三模”技术得到了全国各经销商朋友的高度认可。

6.png?001
7.png?001

  菱气热水器一直注重产品品质,对于企业发展质量是生命这是菱气热水器品牌的核心经营理念;为了改变行业恒温阀卡死不恒温现象,菱气热水器用两年时间成功研发出零卡死恒温阀;这项恒温阀专利技术,协同”变频三模”专利技术展会期间一同展出;不但得到了全国经销商朋友的关注认同,同时得到了同行业纷纷高度关注,菱气热水器新恒温阀专利技术将会引领速热行业高速发展;为了回馈经销商对菱气新恒温阀零卡死技术的高度认同,公司承诺购买使用菱气新专利恒温阀的客户,产品在3年内因恒温阀导致不恒温或卡死公司只换不修。

  展会上让更多经销商谈到传统门店坐等客来时代已过;如何实现更好的推广、销售?菱气热水器公司也给予签约经销商了新零售模式方案,将互联网和实体跨界、裂变、寄变等精妙方案,重塑了经销商朋友对家电行业经营信念。

  菱气热水器在本次交易会上与签约的经销商朋友共话未来、共谋发展,同时也坚定了继续研发创新,为家电智能化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8.png?001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