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2020《财富》中国500强出炉,中国奥园榜上有名

  7月底,财富中文网发布了最新的《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全面考量了全球范围内最大的中国上市企业在过去一年的业绩和成就。其中,中国奥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505.31亿元的营业收入再次入围,位列第204名,较去年名次大幅上升75位。

  据悉,这是中国奥园自2017年首次跻身《财富》中国500强以来,连续四年稳居该榜单,并实现排名“四连升”,从最初的第485名起逐年跃升至204名,成为国内销售TOP30房企中成长速度最快的企业之一。

  《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由世界著名的财经杂志《财富》与中金公司财富管理部合作编制,是衡量中国上市企业发展状况最为权威的榜单之一。中国奥园的上榜,不仅展示了企业亮眼的业绩表现和稳健的财务状况,也彰显了其良好的发展前景。

  中国奥园创立于1996年,于2007年上市,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的综合性企业,业务涉及“地产、商业、科技、健康、文旅、金融、跨境电商、城市更新”产业板块,项目覆盖华南区域、华东区域、中西部核心区及环渤海区域四大经济核心区及中国香港、澳门以及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截至2020年7月31日,中国奥园累计实现物业合同销售约604.2亿元,合同销售面积约603.2万平方米。据第三方研究机构发布的2020年1-7月中国房地产销售排行榜显示,奥园集团1-7月的销售金额继续稳居行业TOP30,持续领跑房产行业。

  自2019年至今,中国奥园获得“2019中国房地产年度扶贫标杆企业”、“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运营效率TOP10”、“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成长性TOP10”、“2020广州房地产顾客满意度十强企业” 、“2020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第24名”、“广东地产资信20强”等一系列重要奖项。中国奥园屡摘重量级奖项,也反映出企业综合实力受到了外界的高度认可。

  2020年下半年,外部经济环境仍然复杂多变,地产行业已然进入存量时代。中国奥园将顺应行业发展大势,继续深化“一业为主,纵向发展”战略布局,优化产品,稳健经营,以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向成为世界一流的健康生活综合服务商稳步迈进。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