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拍拍贷利息多高 金融科技为你保驾护航

  现如今,超前消费越来越多年轻人的消费观念。与此同时,入不敷出成为常态,这激发了市面上各种各样的借贷APP的出现。拍拍贷是市面上比较火的借贷平台,拍拍贷还获得了国家权威机构APP安全与隐私检测最高等级认证,大家在借贷的时候除了关注的平台正规性之外,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拍拍贷利息多高?

  拍拍贷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金融科技公司,总部位于国际金融中心的上海。创立以来,拍拍贷始终肩负“科技,让金融更美好”的历史使命,遵从金融本质,以数据为基石,用创新技术为用户提供最便捷可得的借款撮合服务,助力普惠金融在中国的发展。2017年11月10日,拍拍贷成功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目前,拍拍贷平台借款端服务包括面向广大个人用户的通用性借款和其他借款,借贷流程已实现高度自动化。

  距今,拍拍贷平台已上线13年,累计放款金额近1900亿,截至2019年2月底,拍拍贷的累计注册用户超过一亿人。

  拍拍贷的综合年化利率在7%-36%之间。除此之外,如果用户是个人初次借款的话,拍拍贷的年息一般在20%上下浮动。并且在资金方面,拍拍贷的渠道也是很让人放心,平台的资金来源主要为机构资金和银行资金,资金透明,安全有保障。

  拍拍贷专注于个人消费借贷,平台需要对借款人的身份证、银行卡、手机号以及其他的一些相关材料进行认证。对于小额借款(在人民币1000-200000元之间),个人消费借款为主。而且,拍拍贷平台实行实名认证,不对学生放贷,正规合法。

  在金融科技方面,拍拍贷在金融科技和智慧金融领域持续投入,研发了依托集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先进科技为一体的“魔镜”大数据风控系统,与此同时,还将大数据分析和以AI为核心的技术应用于信贷审核、风险控制、精准营销和智能客服等方面,进一步保证了利息的合理性。

  上线13年以来,拍拍贷一直坚持使命,用金融科技为每一位用户服务,用态度来回答“拍拍贷利息多高”这一问题。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