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还呗给毕业生普及健康信贷意识 树立正确消费观念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消费观念不断在发生改变,21世纪的年轻人更热衷提前消费、借贷消费。提前消费固然好,但对于还没有稳定收入的毕业生来说,就要把握好借贷消费的节奏,作为一款创新性的消费金融产品,还呗给初入社会的毕业生提出理性消费,端正信贷意识的建议。

  事实上,像还呗这样给毕业生普及信贷意识和消费理念是很有必要的。最近,在腾讯新闻出品的一档探讨当代青年烦恼的节目《熬鹰巴士》上,关于年轻人消费行为的话题就引起了广泛关注。

  据了解,节目期间,一位女嘉宾表示,自己刚毕业一个月,工资还未到5000却已负债十万,支出中除个人爱好与职业技能培训投入,大部分资金被用于了拍艺术照、美甲等消费,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

  虽然这是一个比较典型的例子,并不是毕业生都有如此夸张的消费,但过渡消费这样的情况,在新毕业的大学生确实还不少。因此,还呗建议,每个消费这都要从现在起就端正自己的态度,远离炫耀性消费,跟非必需品“断舍离”;合理规划收入,打断自己“想买啥就买啥”的非理性消费念头;合理借贷,切勿超过自身收入能力。唯有如此,才能避免财务风险。

  这并不是说,提前消费、网络信贷就不可取,相反,合理使用金融手段可以有效解决刚入社会大学生前期资金缺乏的问题,为其更好的开启人生新阶段提供助力。

  还呗作为一款创新性的消费金融产品,坚持为信用良好的都市高成长性年轻人提供了消费分期、信用卡账单分期等金融服务,既能为用户减轻账单压力,在急需用钱的时候,还能得到有效支持,据官方数据得知,目前已经有超过5000万的用户选择了还呗的服务。

  还呗认为,最关键的是用户要衡量利弊,如果有借贷的必要,还呗建议,一定要学会甄别平台,选择有贷款资质的正规金融平台,才能避免后续被“坑”的风险。另外,年轻用户一定要守信履约,正规的网贷平台大多已接入央行征信,一旦发生逾期,对后续办理房贷、车贷等金融业务都有可能产生影响。

  总之,无论是毕业生还是其他用户,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在享受消费金融服务的同时,也应该恪守消费金融服务使用者应有的责任和义务,才有利于供需良性互动。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