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2020国际质造节 | 弘阳家居荣获2020“杰出品牌口碑奖”!

  7月29日,由数央网、中国日报网、中新网、搜狐焦点等国内众多媒体共同发起的2020国际质造节在天津隆重举办。

  此次质造节活动主题为——质创未来,作为品质领域的高级别活动,质造节始终致力于构建一个多元、开放的交流与合作平台,吸引了一众头部品牌,聚首共话品质发展。

图片 1.jpg

2020国际质造节开幕现场

  01

  多维度权威评选 

  荣膺“2020杰出品牌口碑奖”

  本届质造节吸引了包括科大讯飞、玛氏箭牌、公牛集团、潮宏基、西门子医疗、GE医疗、搜狐焦点、酷特智能等200余家最具匠心的质造品牌,100余位重量级嘉宾分享质造观点,深度参与媒体超过200家,线上下影响和互动人次超过200万。

  品牌口碑是一个企业服务品质的外在表现,经过多家知名研究机构、咨询公司、专家学者、媒体领袖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可量化数据综合评估后,在2020国际质造节上公布了荣获杰出品牌口碑奖获奖名单。

  弘阳家居凭借自身的品牌力量,从参与评选的200多家企业中脱颖而出,斩获“ 2020杰出品牌口碑奖 ” 。

图片 2.jpg

  02

  弘阳“新家居”战略开创升级 

  引领家居未来新时代

  今天,“质造”的含义正在发生深刻变化,质造不仅意味着产品品质的升级,也对企业在行业创新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作为家居行业内探索卖场由物业型向服务型转变升级的先行者,弘阳家居在迎接消费升级,且面对疫情对家装市场的双重影响之下,勇于突破舒适圈,重塑品牌价值、商户赋能及消费者服务,打造家居家装全融平台的“新家居”战略。

图片 3.jpg

  作为在苏鲁豫皖区域市场具备品牌号召力的家居商场,弘阳家居紧跟区域发展,以“长三角”“京津冀”“大湾区”“一带一路”作为发展基地,不断向周边省市扩张,形成高粘度的片区规模。

  目前,弘阳家居旗下有200万方+,近20个项目,目前已布局11座城市,有近300亿元的年销售规模。从96年起步,已经有24年时间,并且在近两年内迅速布局,占领传统家居商场巨头未能涉足的市场,甚至强势切入部分已涉足地区。

  “新家居”战略的“快狠准”,无缝对接了用户和商户升级变化中的各种需求,让弘阳家居在流通业的红海中成功弯道超车。

  03

  “6+3”承诺&举措 

  焕新变革,服务创造价值

  对消费者而言,如何设计、如何施工、如何选材、如何验收、如何投诉都是需要了解的方面,这些复杂繁琐的问题对于装修需求入门的消费者来说,很是头疼。

  对此,弘阳家居基于目前的现状和规划,将集中力量推动用户服务的落实,全面推动用户服务的改善和提升。

  从设计师的选择、方案的设计、个性化套餐、软装硬装的选择,都给予消费者不同的选择,确实帮助他们解决装修难题,保证人性化消费。

  在落实并提升用户服务时,弘阳家居给予消费者6大服务承诺

  ①家装无增项,一口价;

  ②装修资金100%弘阳监管;

  ③品质把控弘阳负责;

  ④支持点评付费;

  ⑤确保商场经营品牌,品质保障;

  ⑥施工装饰队伍经弘阳家居严苛认证。

  此外,针对最容易造成三方扯皮的客诉问题,弘阳家居给予用户3大举措:

  ①设立客诉处理费用专项预算;

  ②用户服务部设立客诉备用金;

  ③给予先行赔付权限。

  六大承诺三大举措,让弘阳家居作为平台商从装修前、装修中到装修后都无死角切入,真正做到100%客诉服务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通过用户服务的改善提升顾客满意度,逐步建立当地市场的用户口碑,维护老顾客,带动新顾客,为商场经营提供帮助的同时,也给商户树立了急速响应的服务典范,真正实现助力消费者“轻松家装”。

图片 4.jpg

图片 5.jpg

  时代日新月异,产品更新迭代,只有用心服务,品质卓越,才能站稳脚跟。

  弘阳家居此次被授予“杰出品牌口碑奖”,体现了行业对其服务、质量和企业社会责任感的肯定。未来,弘阳家居将继续深入洞察市场,通过国际化运作来进一步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关注企业自身核心产品力、关注客户体验、以产品品质为基础,打造国内领先的家居品牌,助力中国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