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克明面业匠心力作——日式软弹面,焕新升级美味上市

  有一种成功,是一辈子做成了许多事。还有一种成功,是一辈子做好了一件事。作为中国挂面第一股的克明面业无疑属于后者。35年持之以恒的专注和坚守,既是陈克明面条背后的初心,也是恒心,更是匠心。企业在面条领域里执着探究,推陈出新,让陈克明面条自诞生以来便持续获得消费者的关注与青睐。

  如今,克明面业经过多年的研发和积累,已经拥有先进的面条生产工艺,并形成了浓厚的匠心文化精神。其最新推出的一款日式软弹面便是克明面业在2020年的匠心之作,这款新品面条口感爽滑软弹,综合了日本素面的制作工艺和乌冬面的口感,让您在家也能轻松享受“日式美食”。

  陈克明日式软弹面,以硬核的先进工艺为依托,原料采用进口优质小麦,采用手擀拉延和料技术,使小麦粉中的面筋网络更加充分饱满;搭配寒造工艺,经过16小时的精工细作而制成。日式软弹面秉承陈克明品牌精工细作的“匠心精神”,使得工业生产的面条也能做到手工面的极致的口感。其产品特有的韧劲与柔软相融合,独具风味。将面条煮熟,观之晶莹剔透,食之更有软弹爽滑之感。

  “这款日式软弹面厚度达1毫米,不同于常规挂面,更能充分凸显其特质。或柔软绵长,或弹性十足,突破味蕾享受,能带给消费者非一般的口感体验。”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

  “劲道软弹的面条,不用过多的食材辅佐,只需配上一碗香浓的汤汁,就能让足不出户的你,享受到极致口感的高品质面食。”该负责人说,在产品包装设计上,由日本专业设计团队和中国设计团队共同完成,经过上百次的碰撞,在数十款设计中,独选此款。粉色系配色,可盐可甜,绿色系配色,清新怡人,中华面与日系风完美结合,将俘获一众颜控消费者的芳心。

  近年来,克明面业始终致力于产品的研发和创新,“陈克明”系列面条产品不断迭代升级,推陈出新,目标受众定位日益细分,一方面充分展现了其雄厚的研发能力,另一方面也彰显了企业以创新驱动发展的先进经营理念。

  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品结合了中国传统文化和日本制面工艺,一碗香气四溢,美味精致的新一代面条,能让你再次端起面碗,振奋精神,感受到家的舒适和温暖。

  陈克明面条始终秉持让消费者品尝食物本真味道的初心,用匠心实现面食与文化的交融。在未来,克明面业将继续探索创新,积极洞察并引领消费市场的需求,为国人带来更多独具特色、健康美味的面条产品。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