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木瓜移动冲击创业板 为构建优质出海服务发力

  相信大家都听闻了关于创业板改革的事情,国内推行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是深化资本市场改革、完善资本市场基础制度、提升资本市场功能的重要安排。对于企业来说,创业板也有利于其更好的发展业务。木瓜移动作为全链条海外营销服务领跑者已申请创业板上市,为给国内出海企业带来更优质的出海营销服务。一起来看看,木瓜移动这家企业的相关情况。

木瓜移动申请创业板 有助于带来优质出海营销服务

  木瓜移动掌握着出海的主要媒体资源情况:

  木瓜移作为一家深耕全球市场十二年为中国企业提供互联网出海营销服务的综合类海外营销公司,已经是Facebook和Google的官方认可合作平台。

  木瓜移动在技术实力和在数据方面的积累:

  木瓜移动拥有一套完整的出海服务体系和自主研发的程序化购买营销平台,如今的木瓜移动已经积累了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20亿人的目标受众数据,数据规模达到PB(百万GB)级别。并凭借这些资源和自身的技术优势实现了针对每台设备、每个用户、每次展示机会都进行个性化的内容推荐,大大提高了媒体资源的使用效率。

木瓜移动作为全链条海外营销服务领跑者已申请创业板上市

  木瓜移动在业内的口碑,以及相关合作用户:

  木瓜移动早已成为新华社、央视传媒等权威媒体以及阿里巴巴、奇虎360等互联网企业与全球新媒体用户的连接纽带。通过与木瓜移动的合作,使得出海企业在海外营销效果有了新的飞跃,日安装、日留存及覆盖人群都有了大幅提升,所达效果超出出海企业的预期。

木瓜移动正式申请创业板

  随着国内红利的逐步减弱,导致企业出海数量和类别的不断增加,流量价格也呈现不断上升的趋势,如今的出海已经不是一件易事。木瓜移动能够帮助国内出海企业在数据、计算能力深下功夫,从而降低成本。如今,木瓜移动正式申请创业板上市,期待该企业为国内出海企业带来更多出海营销福利。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