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凛冽冬季的破冰者,朗雪汽车用品防滑链让前路平稳

  刚入8月,正处于长江中下游地区的“梅雨季节”,川蜀大地的“秋雨”也慢慢开始,雨水充沛能滋养万物的同时,也给道路行车带来一大安全隐患——轮胎打滑。众所周知,防止轮胎打滑最普遍也最有效的方法就是使用轮胎防滑链。

  轮胎打滑最容易在雨雪季节发生,这是因为路面被雨水或冰雪覆盖,轮胎与粗糙路面接触被减少甚至阻隔,摩擦力减少,如果突然加速或者顿时刹车,极其容易出现轮胎打滑甚至轮胎空转的情况,而此时如果给汽车轮胎装上防滑链,就能有效避免轮胎打滑的发生。

(朗雪汽车用品防滑链实拍图)

  由上可知,选择一条合格的防滑链避免轮胎打滑的产生,对于车主来说十分重要,而当前市场上防滑链产品形形色色,哪一家的产品更靠谱?作为一名开车5年的老司机,我选择朗雪汽车用品防滑链,至于为什么要选择它,请往下看。

  9年专注汽车用品 打造1流防滑链

(朗雪汽车用品防滑链工厂实拍图)

  在其众多产业链中,轮胎防滑链是重要一环,为了让车主在雨雪天气安全出行,朗雪汽车用品精心打造高质轮胎防滑链,其道路行车防滑效果明显,在使用中产品质量可靠,并一直深受全国各地的车主欢迎。

  品质工艺 优质服务

  之所以深受车主青睐,最根本的原因还是朗雪汽车用品防滑链超强的防滑效果,不仅源于防滑链本身独特的工艺设计,更重要的是他能给消费者带来可靠的保障。根据数据监测,朗雪汽车用品防滑链月生产量达到3万以上,建立了庞大而有效的流水线交易量,经历了市场的严峻考验,所以拥有巨大的规模化效应。其次,朗雪轮胎防滑链在河南郑州拥有属于自己的大工厂,厂家直营让他们具备了其他企业难以企及的性价比,而且他们还有专业的服务团队,服务热情周到,态度极好,能给顾客宾至如归的良好体验。

(朗雪汽车用品防滑链实拍图)

  是什么造就了朗雪汽车用品防滑链广受喜爱,结果不言而喻,朗雪用心打造产品,以强效防滑和高能品质赋予防滑链生命力,提供竭诚服务,让消费者感受到宾至如归的诚意,这正是他们的最大优势。朗雪轮胎防滑链,9年专业积累,强效防滑功能,保护您的安全,实现您的诗和远方!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