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三十而已》现隐藏彩蛋,得物App凭实力出圈

  近期热播电视剧《三十而已》收获极高评分且频频登上热搜,其中因钟晓芹卖鞋的部分被细心网友发现得物App的鉴鞋证书,一时间引发了网友们的极大关注和讨论。

图片1.png

  在《三十而已》剧情中,首先钟晓芹因为商场卖假鞋被人肉、网暴,陈屿抓出制作、倒卖假鞋团伙这一情节,可以看出编剧对鞋圈的深度了解,剧中所使用的道具,是来自得物App的一份鞋的鉴定报告。这次得物鉴定书的火爆,一方面原因是《三十而已》在各个网络社交平台话题度极高,另一方面则是潮流文化的不断发展,且真假鞋的话题具有很高的社会关注度。不仅仅是在剧中,得物App的鉴鞋功能在生活中同样被明星潮人广泛运用,得益于其不同于其他平台的技术硬件支持和安全保障,而得物与其他平台最大的差异,就是首创“先鉴别,再发货”的流程,在得物App,只有真鞋才能拿到证书,所以这张鉴别证书,相当于商品的“身份证明”,带有专门的二维码,扫码可快速识别商品信息,这是也得物鉴别环节里重要的一环。艺术来源于生活且高于生活,得物App鉴鞋功能在剧中亮相让电视剧更加有生活气息,同样也证明了得物自身的实力。

  至此可见,得物App鉴鞋功能的成功出圈非简单一日而成,来自于它对潮流文化的不懈追求和创新创意的层出不穷。并且得物App的步伐也不止步于鉴鞋,更有潮流文化的版图。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