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ZT交易所:亚马逊旗下Twitch接受数字货币支付

  据媒体消息,视频平台Twitch 宣布用户使用数字货币支付平台订阅服务可以获得9 折优惠。Twitch官方表示,目前平台可以支持BTC、ETH、BCH,以及LTC 四种数字货币。

  Twitch 于2014 年被电商巨头亚马逊以10 亿美金金额收购,两位联合创始人曾任硅谷顶级孵化器Y Combinator 合伙人。Twitch专注于游戏直播,目前平台上拥有380 万UP 主。

  2014 年,Twitch曾提供过加密货币支付渠道,于2019年取消,但在同年6月再次上线了加密货币支付渠道至今。

  数字货币支付不是现在才出现,早在2014年,美国硅谷的超高端手表和珠宝精品店StephenSilver Fine Jewelry就开通了加密货币支付。

  数字货币因其具有去中心化,以及除去用户隐私的匿名性外,全程是公开透明等特点,在支付时无需通过第三方银行进行干预,也无需担心备付金上涨等问题,就可以直接进行点对点传输,快速交易,使得双方能及时收到钱款,同时保证你整体商品货款的安全性。数字货币运用到生活支付中,未来将极大的提高了人们的支付效率和生活方式。、

  使用数字货币支付,可以明确每一笔钱的去向,因为数字货币具有溯源性,数字货币和法币不同,可以节约纸币发行、流通和结算的成本,数字货币具备发行成本更低、交易成本更低,可追踪,造假成本更高等优势,因此,数字货币未来是一种趋势。

  数字货币的“留痕”和“可追踪性”能够提升经济交易活动的便利度和透明度。经济学家余丰慧表示,洗钱、逃漏税等违法犯罪行为有望减少。同时,随着区块链技术的应用,将建立全国甚至全世界统一账本,让每一笔钱都可以追溯,逃漏税、洗钱行为会在监管范围内,甚至有可能实现在刷卡机上自动扣税。

  科技改变生活。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