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玖富集团:5G将催生出全新商业模式、业态和经济

  上个月,高通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莫伦科夫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中发表演讲时表示,中国政府优先发展数字基础设施,尤其是5G,将有助于在全国逐渐恢复正常的同时促进经济复苏。作为通信领域的重大变革,5G技术将从底层改变云计算与大数据行业的发展,借助5G技术,云计算可与边缘计算相结合,提高数据处理速度与安全性,结合行业特点推出更垂直的服务计划,探索多样服务场景增强应用体验,这将对玖富集团探索产品多样化,产品性能提升产生巨大的影响。

  玖富集团:5G将有助于促进全球经济复苏

  谈到5G将对中国产生的潜在影响,莫伦科称,根据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CCIEE)和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CAICT)的最新研究,到2025年,中国的网络连接预计将占全球的30%;到2030年,5G将在中国创造9千亿美元直接经济产出,和4千亿美元经济增加值。此外,此项研究还预计2020年,5G商用将直接创造54万个就业岗位,到2030年,该数字将增长到800万以上。

  目前,玖富集团以玖富金融云为核心构造了全方位的SaaS产品体系、玖富超级数字钱包、智能营销、智能客服、智能风控等产品都已应用于市场;与阿里云与华为云的合作,更是集成头部云平台的IaaS、PaaS算力资源,向场景合作伙伴与金融机构,提供包括虚拟化存储、数据凭条、云端托管、流程协作等技术功能模块在内的,定制化、标准化的SaaS服务解决方案。玖富集团的这些产品与方案将会随着5G技术的发展,不断的改进与演变,保证适应时代的变革,并引领时代前言。

  未来,我们将看到5G催生的全新商业模式、业态和经济,这将带来全新的机遇并成为全球经济复苏的关键,而玖富集团将成为助力经济复苏的一股洪流。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