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广州南沙经济技术开发区与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共同举办南沙自贸区金融支持研讨会

  7月24日,由广州南沙经济技术开发区与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共同主办的南沙自贸区金融支持研讨会在广州举办。广州市南沙区人民政府、中信银行广州分行相关领导,以及40多位境内外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广州南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商务局副局长李文勇在会议中表示,作为服务企业的桥头堡,南沙商务局将积极落实国家粤港澳大湾区战略的具体举措,以更有力的举措推动自贸试验区建设;不断提升贸易和投资自由化、便利化水平,助力企业走出去、请进来。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副行长于勇在会议中表示,中信银行认真落实金融支持粤港澳大湾区举措,大力发展自由贸易账户体系(FT账户)业务。FT账户具有账户管理成本和融资成本低、结售汇适用离岸汇率、资金出入境便利等多项优势,为企业开展跨境投融资提供了更多选择,是自贸区金融改革的重要“试验田”,为资金的互联互通创造更具有扩展性的载体。

  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跨境人民币结算试点工作小组办公室副处长柯红霞在会上做了主题发言,介绍了自贸区FT账户体系政策,表示将积极支持粤港澳大湾区重大项目建设与地方经济发展,为湾区企业提供更优质综合金融服务。

  会上,中信银行广州分行详细介绍了自贸区FT账户及供应链融资特色产品,参会客户对中信银行广州分行综合金融服务能力有了更充分的了解。针对中信银行综合金融产品,参会企业与中信银行开展积极互动,与会企业表示将加快与中信银行的合作。

  本次会议的举办是中信银行广州分行贯彻落实中央精神与监管政策要求,落实国家粤港澳大湾区战略的具体举措。未来,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将继续紧抓粤港澳大湾区和广东自贸试验区“双区”叠加的重大战略机遇,充分利用境内外“两个市场、两种资源”,切切实实支持实体经济,助力企业降低融资和资金汇兑成本,把金融服务“六稳”、“六保”工作落到实处。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