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网购成为新型经济“代表” 全妙包装贴心守护快递安全

  在现代人的生活中,网购已然代替实体购物,成为了当今社会的消费主流。尤其是在支付宝、微信以及各大电商平台日渐成熟的背景之下,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通过网络渠道购买商品,而这也就促使了我国快递经济的发展。据相关数据显示,仅2020年6月,我国各大快递服务企业共计完成业务量就已高达74.7 亿件,同比增长36.8%,但凡事都有两面性,快递虽然方便快捷,可在运输过程中的摩擦、磕碰却难以避免。因此,越来越多的商家开始在快递包装上做文章,力求为消费者营造更加愉悦的购物体验。而在这方面,知名品牌全妙包装推出的一款气泡袋成为了大众偏爱。

图:全妙包装  气泡袋

  与其它品牌气泡袋不同的是,全妙包装的这款气泡袋最外层采用的是新型复合珠光膜,360°紧密贴合内部气泡,全方位守护快递安全;而其内部气泡则采用全新PE原材制成,要知道这种材料不但无臭无毒,而且化学稳定性良好,这就使得气泡袋的防震、防潮、抗压能力更突出,从根本上降低了快递受损的风险,为消费者及商家都带来了一份安心。

  当然,想要得到商家们的认同,仅在材质方面做文章是远远不够的,更要在细节之处对产品进行“升华”才行。其平整的热压封边,使得气泡袋周边严密结实,降低了破袋、涨袋事故发生的概率;而三层复合工艺的加入,则利用双面气泡膜多方位抗震的物理原理,使得气泡袋的缓冲力度更强,将防护升级,将快递更全面的“保护”了起来;最后,强力自贴封口的引入,又成为整个气泡袋的点睛之笔,一撕一粘,方便快捷,为不少商家带来了便利之处。

  更值一提的是,为了满足不同商品对气泡袋的不同需求,全妙包装还推出产品定制服务,在气泡袋的尺寸上给予商家最大的选择权。目前,由全妙包装所出品的气泡袋已被广泛利用于服装、文体、礼品以及珠宝首饰行业,在市场上树立起了不错的口碑。

  网购成为新型经济代表,全妙包装贴心守护快递安全。相信有了全妙的加入,再也不用担心快递受损啦!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