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徽韵雅颂原创汉服新品上市 造型惊艳引众人路转粉

  七月中旬,原创汉服品牌徽韵雅颂在电商店铺以及线下实体店铺同步上新了一批新款汉服。作为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者,徽韵雅颂往年来每次新品上市都会引起众多汉服爱好者的轰动,这次也不意外地收获了大批汉文化专家的赞誉。这次的新品是通过赋予汉服多种情绪,或婉约、或明丽、或内敛,实现以服饰展示态度,其汉服不仅具备艺术品一样的外观,更带入了多种文化元素,真正做到了身体力行地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阁中闺秀:明制长衫“醉木汐”

  “北方有佳人,绝世而独立”,徽韵雅颂这款名为“醉木汐”的明制立领长衫将大家闺秀清冷素净的气质与落落大方的姿态恰到好处地呈现了出来。作为坚持原创的设计团队,徽韵雅颂将醉木汐分为吊带、立领长衫、齐腰褶裙、云肩四个部分,轻薄舒适的面料更适合春季踏青。醉木汐全身只有袖口与裙摆处点缀了毫不张扬的细小花型,单穿看起来可能略显单薄,但搭配上修饰肩颈部分的云肩,整体的层次感便瞬间明朗了起来,虽不甚引人瞩目,却浑然天成、大方得体,视觉上看起来如清风拂面,一眼万年。

image.png

(徽韵雅颂原创设计:明制长衫“醉木汐”)

  花间佳人:罗绮微染紫“徽韵”

  不同于醉木汐的沉稳姿态,这款名为“徽韵”的明制刺绣长衫更多了一丝明艳与灵动,犹如花间精灵。“徽韵”在设计过程中倾注了徽韵雅颂设计团队众多的时间与精力,经过反复对比与改稿,徽韵雅颂这支年轻却专业的设计团队最终决定将黄梅戏的元素与黄山奇景的元素融入设计当中,以点带面地展现华夏之绮丽。徽韵整体以渐变式展现衣裙摆动的灵动之美,襦裙与明披上紧凑且和谐地绣着颜色艳丽、极具国画风韵的图案,让泱泱中华数几种浓郁文化在这款服饰上得以无声呈现。

image.png

(多元素碰撞,徽韵雅颂匠心之作“徽韵”)

  俏皮精怪:雪狐貂制“九命猫”

  老人常说“猫有九命”,虽命命不同却相融共生,可见在世人眼中猫有灵性。徽韵雅颂的这款“九命猫”也以“猫妖”为题材,将猫表象的娇憨姿态与背后的神秘灵通相结合,这款名为“九命猫”的方领比甲由上好雪狐貂制成,其整体端庄大气,而比甲尾部的猫妖却又飘逸灵动,徽韵雅颂的设计师对这只猫的面部细节进行了精细雕琢,使其眼神流光溢彩,十分彰显设计细节。整体乍看活泼明丽,细看却又暗藏着几丝古灵精怪。

image.png

(徽韵雅颂原创设计,优良雪狐貂制成“九命猫”)

  本次新品的设计核心是重现穿越千年的文化情绪,徽韵雅颂在这几件新品上倾注了传播文化的初心、在达到高美观度的同时实现多元素文化的融合。每一次的成功都是对专业实力的肯定,相信在未来徽韵雅颂还会为汉服文化带来更多创造性惊喜,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汉服文化。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