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被印度“封杀”之后,跨境电商ClubFactory致全员的一封信

  2020年7月1日,印度政府以“国家安全”名义禁止59款中国APP在印运营。

  其中包括已成为印度第三大电商平台的Club Factory。

  2017年,跨境电商Club Factory上线,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驱动,智能高效连接消费者、商品和供应商,成为印度非标品排名第一,综合排名第三大电商平台。2019年下半年电商APP下载量全球排名第一。月活跃用户突破一亿。先后入选浙江省重点跨境电商平台、10大中国跨境/出海电商APP(Annie app)、连续两年成为中国出海品牌50强。

  作为全球首家基于知识图谱和人工智能的电商企业,公司创始团队来自斯坦福大学,70%的员工为研发人员,也是世界首家做到数亿种商品单件单码,全程溯源管理的跨境电商企业。通过将商品和物流、清关等国际出口标准对接,Club Factory赋能中国数百万家传统工厂和商户外贸能力,发挥跨境电商的优势,促进国际贸易交易商品范围的扩大。成立以来,Club Factory获得金融时报,时代周刊等广泛报道,并进入INSEAD商学院,复旦商学院等案例库,成为新一代技术型跨境电商的领军企业。

  Club Factory遭遇突如其来的重击,没有就此被打垮。面对困局,公司从上到下态度坚决,因为他们坚信他们做的是有价值的事业,是为世界贡献更多可能性的事业。

  创始人To Club Factory全员的一封信:

  此次事件,我们深刻体会到了一个人,一个公司,它的命运和广大消费者的利益绑定在一起。世界要发展,必须要协作,要全球化。全球化的进程中,很多公司在冲锋,有科技公司,有贸易公司,有互联网公司。这场战役中,我们是前锋,我们也可能就此倒下。对于这个责任和命运,我个人欣然接受。这场战斗中的另一侧,是无视印度广大消费者利益的对手。面对这场战役,要打。打出中国公司的骨气。时间会是我们的朋友。印度人民想要便宜的商品,印度人民想要更好的生活。消费者的诉求,才是赢得未来的钥匙。

  我们想强调几点:

  1)Club Factory一直坚持在印合法合规运作。Club Factory自始至终,从未违法窃取印度公民数据。这是大前提。

  2)我们坚信我们在为人民群众创造价值:2019年Club Factory月活跃用户突破1亿,电商下载量全球排名第一,连接数万印度商户,帮助印度创造数十万就业。

  3)一觉醒来,摸摸我们知识图谱还在不在,是不是这个世界上唯一能做到通过百倍人效,运营百万商家亿级商品的新一代电商。如果是,那还怕什么。不服就干。

  4)这场战斗,我们在最前线。只要我们坚定的站在最广大消费者的根本利益上,我们就会取得最后的胜利。东方不亮西方亮,世界是我们的真正舞台。

  5)最后,我们拥有坚实的后盾,我们不是孤军奋战。

  对于Club Factory而言,面对突如其来的冲击,我们个体的力量是渺小的。但越是艰难的时刻,我们越要明确并坚信我们自己的使命和价值创造。我们希望有一天,能看到印度的消费者跟世界其他地区的人一样,过上富裕,自由的生活,并能追求属于他们自己的幸福。

  而Club Factory存在的意义就是在人类追求幸福的路径上提供更多的选择,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便宜的商品,为卖家提供富裕的可能性。为文明的前进,为经济全球化,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