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京翰妈妈居然治好了学生的抑郁症!

  相信很多人都对“抑郁”一词不再陌生,成年人受到来自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压力,或多或少都会出现一些焦虑、抑郁的情绪。但你知道吗?当下,抑郁开始呈现出低龄化的趋势,新闻报道中关于小学生抑郁的内容开始变得越来越多。

  正在读高三的陆甜甜(化名),正是因为快节奏、高强度的学习压力,开始变得焦虑、莫名烦躁,经父母带去医院查看后,发现是患上了轻度抑郁症,眼看还有不到1年时间就要高考了,陆甜甜的爸妈既心疼女儿的健康状况,又焦虑女儿的学习成绩。一次偶然的拜访,邻居得知了甜甜的情况,就向甜甜的爸妈推荐了京翰教育,1对1的辅导有效果不说,京翰的老师也很负责任,因为自家的孩子就是在京翰辅导的,最后考入了西安交大。

  于是,周末甜甜的爸妈跟孩子一起,来到了京翰教育太原大区坞城路校区,找到了当初辅导邻居孩子高考的教务范老师,范老师跟甜甜沟通过后,发现孩子的情绪有些不稳定,逐渐意识到这位学生需要更细心、更耐心的陪伴。

  为了帮助甜甜很快进入学习状态,范老师每天都陪她一起上晚自习,甜甜有不会的学习问题,或者其他不开心的事情,也好及时跟范老师沟通,帮助甜甜解决。但是甜甜的情绪依然没有太稳定,有时候经常在上课前突然大哭,用她自己的话来说就是无法控制住自己的情绪,于是任课老师只好临时取消课程,但教务范老师每次都会及时到甜甜身边,帮助她稳定情绪。

  有一次来京翰上课,正巧范老师休息,甜甜没有了老师的陪伴,情绪又再次失控了起来,任课老师有些招架不住,只好给范老师打电话求助,范老师顾不上自己休假,连忙往校区赶,见面后,范老师一直陪伴在甜甜身边,不时地安慰她、逗她笑,渐渐地甜甜的心情慢慢平复了下来。而当天范老师休假,其实是因为母亲来太原探望自己,范老师本来想着可以抽空陪妈妈到处转转,可是因为学生的特殊情况,范老师只能短暂地跟妈妈见了一面,接过母亲手中的餐食,就匆匆的赶去陪甜甜了。范老师用了一下午时间,陪甜甜逛街、看电影,甜甜慢慢放松下来,情绪也稳定了下来。

  皇天不负有心人,范老师的耐心陪伴,让甜甜的学习心态有了极大的转变,学习成绩也有了很大的提高,尤其是数学成绩,从之前的不及格,到现在名列前茅,甜甜的进步,让父母更加坚信了自己当初的选择!

  在京翰,还有许许多多像范老师这样尽职尽责的老师,他们共同拥有一个温暖有爱的名字——“京翰妈妈”,京翰妈妈有着丰富的本地化教学经验,擅长为孩子提供个性化教育的解决方案,辅导上千名学员成功考入名校。个性化的教学服务,离不开个性化学习环境的创造,2019年9月,京翰教育在全国6所城市落地9个OMO线下体验店——未来校区,为学生提供更高品质、全场景、个性化的学习体验。

  身为全国为数不多专注于中小学科个性化教育20年的教育培训品牌,京翰教育始终以学习者为中心,秉承“教育根植于爱”的核心理念,帮助孩子找到最适合的学习方式,让每个孩子都能获得量身定制的教育服务,成为最好的自己,收获美好的未来。

  注: 文中案例为真实案例,人物为化名。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